王力宏疑似PO「表白文」秒刪 女方正臉曝...網一看秒喊:激似李雲迪
王力宏、李靚蕾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王力宏、李靚蕾去年12月傳出婚變風波,甚至牽扯到演藝圈許多藝人,雙方頻頻透過社群平台隔空放話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直到王力宏在臉書發文道歉「左思右想,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」,同時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,才讓婚變風波暫時告一段落。如今微博卻瘋傳,王力宏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,悄悄PO出「認愛文」又秒刪,引發外界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化身迪士尼公主 中空裝遭嫌不夠辣...秒做「1動作」現場嗨翻!


王力宏疑似PO「表白文」秒刪 女方正臉曝...網一看秒喊:激似李雲迪
網瘋傳王力宏爆出新歡。(圖/翻攝自飯圈影視微博)

據中國《東網》報導,王力宏疑似本月初久違現身微博,並發出一張「正妹」照片,寫著「愛你」二字,文章搭配愛心的表情符號,疑似公布新戀情,不過該文章隨後卻被刪除,讓網友們一頭霧水,紛紛猜測王力宏是否已有新歡了。值得注意的是,照片中,該女子身穿少數民族服飾,樣貌竟然激似「鋼琴王子」李雲迪,網友笑說「看來還是喜歡李雲迪這款?」、「這是李雲迪穿女裝吧?」。

王力宏疑似PO「表白文」秒刪 女方正臉曝...網一看秒喊:激似李雲迪
王力宏和李雲迪曾傳出男男戀,不少人認為該女子長相神似李雲迪。(圖/翻攝自李雲迪微博)

不過,有網友指出,王力宏PO文日期是在4月1日愚人節,可能純粹開玩笑,也有可能只是改圖的惡作劇。一來王力宏為了忙官司和離婚的事已經很久沒更新微博,二來他目前名聲已經跌到谷底,這個時候選擇公開新戀情,會再度破壞形象,讓自己成為標靶。

更多新聞: 被開單爽歪?他開心炫耀「女警照」 2.1萬網友瘋喊:罰單是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