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表妹要回中國了!沉痛曝返台原因 網起底「1表情」酸爆:好假的演技
台灣表妹臉色凝重說要回中國,卻遭網起底過往影片。(圖/翻攝自台灣表妹抖音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網紅「台灣表妹」李喬昕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吹捧中國的言論,先前拍片大讚中國防疫成功,以一句「此生不悔入華夏」暴紅。返台一陣子的台灣表妹,如今在社群宣布即將回中國,還說返台「滿值得的」,影片雖一臉凝重談及無法隨意到台灣見家人的感慨,但網友們卻質疑態度不誠懇,更挖出日前燦笑的影片,怒批「很會裝」、「前幾天的嘴臉是這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怕中鏢「防疫保單搶翻天」 他曝1神招秒買到:完全不lag!


台灣表妹要回中國了!沉痛曝返台原因 網起底「1表情」酸爆:好假的演技
台灣表妹拍攝多部影片,極力吹捧中國。(圖/翻攝自台灣表妹抖音)

台灣表妹先前拍片淚訴因家中有事,必須回台灣,由於已經兩年沒回台灣,她還表示「擔心因為支持祖國,被台灣海關抓去聊一聊」,誇張言論讓台灣人全看傻眼。隨著事情處理完畢,台灣表妹(13日)在抖音發布新影片,她一臉認真地向大家表示「我在台灣的事情辦完了,準備要回中國了」,並公開這次回台灣的原因「這次回來台灣,見到外婆最後一面,我覺得滿值得的」,台灣表妹接著提到,一些因故無法到台灣探親的中國人,可能因此無法見到家人最後一面「想想滿心痛的」。

不過,台灣表妹影片曝光後,網友毫不留情狂酸「好假的演技」、「快過去吧,還趕的上封城慶功宴」、「所以要不要全家一起過去祖國,好讓我們看看在那邊的美好生活」、「你要不要先申請放棄台灣護照,做好榜樣」。

其中,還有人貼出先前台灣表妹拍的影片,只見她一臉笑容超燦爛,完全看不出難過情緒,對此,網友們直言「不愧是演員」、「剛回來隔離完,出去不是馬上去看外婆,而是先去逛街,你真的蠻孝順的」、「妳不是剛回來台灣很開心嗎?是開心什麼的呢?」,還有人說「要回來看外婆最後一面,就低調的來,低調的回,外婆要走了都還要被你抬出來刷流量,真的很噁」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「癌細胞全爆開」病情又惡化 余天悲嘆:癌指數突飆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