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妹14年前「打工嫩照」被挖出 PTT鄉民讚爆:最天然歷久不衰!
「豆花妹」蔡黃汝自《PTT》表特版上出道,最近再度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fa19871115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外型亮眼,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更是深受粉絲喜愛,出道多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!素人出身的她,其實最初是從「PTT表特版」發跡,因為一張在豆花店打工的清純照片暴紅,趁勢進入演藝圈。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豆花妹14年前的照片,幾乎沒有差別的外貌,再度掀起熱烈迴響!

更多新聞: 工地強力徵人 網一看「同事辣照」秒投履歷:請問哪裡應徵?


豆花妹14年前「打工嫩照」被挖出 PTT鄉民讚爆:最天然歷久不衰!
豆花妹過去模樣青澀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演藝圈有不少女藝人都是從《PTT》表特版上出道,其中「豆花妹」蔡黃汝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。近日有網友貼出豆花妹14年前在台灣故事館打工賣豆花的照片,畫面中,豆花妹略帶稚嫩,臉上還有微微的嬰兒肥,不過氣質清新,即便淡妝依然超級美,而隨著歲月流逝,如今34歲的「豆花妹」臉蛋完全凍齡,不同的是,還多了一份成熟的韻味,但模樣與之前對比差異不大。

豆花妹14年前「打工嫩照」被挖出 PTT鄉民讚爆:最天然歷久不衰!
豆花妹不同於網紅臉,相當有辨識度。(圖/翻攝自fafa19871115 IG)

貼文一出,討論瞬間爆炸,鄉民們留言狂讚「最天然,歷久不衰的那種」、「臉蛋辨識度高,但沒有代表作可惜」、「沒崩壞還是正」、「清流」、「主持節目之後,才發現很厲害」、「在西門町看過本人,真的超正」。

豆花妹憑著甜美清新氣質及外表,有著「表特版女神」、「宅男女神」、「無名女神」、「鄉民女神」等多種外號,2008年在台灣故事館打工賣豆花,結果就被《PTT》網友發掘,刊登在表特版上,接著再參加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獲得超高人氣,不僅手上廣告代言滿檔,各大節目通告主持接到手軟,無論戲劇、歌曲、節目等等都有涉略,成績也越來越亮眼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好身材藏不住 穿深V「一前傾」釣出舒淇狂讚:太犯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