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化身迪士尼公主 中空裝遭嫌不夠辣...秒做「1動作」現場嗨翻!
曾莞婷出席時尚活動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vicky_7155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擁有精緻的五官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出演過多部知名的八點檔,精湛的演技深受台灣觀眾喜愛,近年更憑藉實力躍上大銀幕,以及開創副業,多項事業都經營的有聲有色。最近曾莞婷出席Daniel Wong 最新系列「發現(The Lochy Clan)」大秀,化身成迪士尼公主,夢幻又火辣的造型,讓網友看了直接戀愛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「癌細胞全爆開」病情又惡化 余天悲嘆:癌指數突飆升!


曾莞婷化身迪士尼公主 中空裝遭嫌不夠辣...秒做「1動作」現場嗨翻!

曾莞婷外套半拉,造型吸睛。(圖/翻攝自vicky_7155 IG)

曾莞婷選穿品牌向Disney公主系列致敬的服裝,一身性感的鍊條肩帶小可愛、搭襯小外套,下身則搭配暈染高腰寬褲,短版設計大方秀出迷人腹肌與小蠻腰,辣翻全場,至於髮型也相當精緻,她用藍色鍛帶綁起馬尾,再用髮帶營造出滿滿的女人味,曾莞婷彷彿真人版公主,一出場瞬間成為焦點。有趣的是,在拍照的時候,當聽到有媒體高喊「不夠辣」,曾莞婷馬上半脫外套,展露纖細的肩頸線條,相當性感,可說是誠意十足,她更自豪「腹肌是天生的」。

曾莞婷化身迪士尼公主 中空裝遭嫌不夠辣...秒做「1動作」現場嗨翻!

曾莞婷任何造型都能駕馭。(圖/翻攝自vicky_7155 IG)

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首度選在高爾夫球場舉辦時裝秀,發表2022秋冬「發現(The Lochy Clan)」系列,以NFT加密數位藝術品的IP Lochy形象為概念,邀請36位模特兒挑戰120公尺長的伸展台,現場嘉賓還包括曾莞婷、汪東城、許富凱、吳思賢、連晨翔、邱鋒澤、戴愛玲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朝聖!廖老大超仙女兒IG公開 火辣「比基尼照」14萬人秒暈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