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怕中鏢「防疫保單搶翻天」 他曝1神招秒買到:完全不lag!
金管會保險局最新統計顯示,截至今年4月11日,防疫保單整體理賠件數為1萬2614件,累積理賠金額達6.17億元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(15日)宣布新增1209例本土個案,創歷史最高紀錄!而隨著疫情持續擴大,原本討論度就已經爆表的防疫保單,再次受到密切關注,多家產險公司的保單申請網頁更是一度出現當機情況,令不少民眾投保無門。因此,有內行網友分享搶保單密技,讓一票網友順利買到,引來留言洗版「超順完全不LAG!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開單爽歪?他開心炫耀「女警照」 2.1萬網友瘋喊:罰單是香的

由於國內疫情嚴峻,許多人擔心染疫後,必須做隔離措施,造成荷包大失血,紛紛搶購防疫保單,好讓自己能多一份保障,多家產險公司網頁被塞爆,頻傳轉圈圈、跑不動等災情,許多人崩潰直喊「還有可以線上保的確診險嗎?現在才發現到重要性,幾乎所有網站都關閉了,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買到嗎,謝謝」。

對此,有網友在《PTT》上發文表示,想投保的朋友可以試試開啟VPN(虛擬私人網路)進行申請。

貼文一出,一票網友測試成功,開心留言「VPN,選澳洲超順完全不LAG!」、「VPN選澳洲,順利投保」、「掛美國成功,很順!已完成兆豐」、「澳洲成功+1,謝謝版友的好心分享」、「澳洲太強了」、「竟然還有vpn這招 從晚上9點多卡到現在...」。

另外,也有部分網友指出,網路投保就是要有耐心「就是一直點,不要跳出去」、「我自己是等它轉完,沒有成功再點一次送出,一直這樣下去就買到了」、「按了一整天剛剛終於扣款成功」、「一直重按就會成功,我成功了兩筆」、「總算投保完了 真的一直按下去就對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新冠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全球制裁俄羅斯!習近平還擴大和普丁做生意 謝金河曝「腳踏兩條船」下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