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成員「洋裝開深V」性感藏不住 全網羞喊:太辣了!
彩瑛釋出新美照,小秀性感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從2015年出道至今,影響力遍及全球,更被官方認定是「TOP女團」,獲得大眾的支持。其中,在團體內擔任「Rap擔當」的彩瑛,私底下的穿著十分帥氣,不過(14日)她卻在IG分享身穿碎花洋裝的美照,V字的剪裁,相當性感,好身材藏不住。

更多新聞: 快朝聖!廖老大超仙女兒IG公開 火辣「比基尼照」14萬人秒暈船


Twice成員「洋裝開深V」性感藏不住 全網羞喊:太辣了!
彩瑛難得展示性感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TWICE官方(14日)在IG上傳一系列彩瑛的美照,只見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身穿鄉村風小碎花洋裝,浮誇的蓬蓬袖就像是小公主一樣,而低胸帶蕾絲邊的領口設計,讓彩瑛見展現性感一面,可愛裝扮和平時饒舌帥氣的風格大不相同,整體造型散發出濃濃少女感,讓粉絲們相當驚艷。

Twice成員「洋裝開深V」性感藏不住 全網羞喊:太辣了!
彩瑛動作俏皮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貼文一發布,短短5小時便破百萬讚,彩瑛照片獲得粉絲們一片好評「為什麼這麼美!」、「甜美風也好適合」、「奪走我所有目光的女孩」、「我的女神」、「看不出來彩瑛這麼有料」、「喜歡性感有女人味的彩瑛」,多張美照讓網友瞬間戀愛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化身迪士尼公主 中空裝遭嫌不夠辣...秒做「1動作」現場嗨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