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再婚具俊曄「甜蜜同框」大放閃 汪小菲深夜吐苦水:很冤枉!
大S與汪小菲10年婚姻破局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大S IG、汪小菲 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3月初宣布與韓星具俊曄再婚,男方立刻飛來台灣見愛妻,閃婚消息震撼台韓演藝圈。具俊曄(16日)更在台北信義區夜店「Ai Nightclub」獻出在台首場DJ秀,表演當天「小姨子」小S還驚喜上台,嗨翻全場,隨後有民眾拍到大S夫妻前往餐廳用餐的身影,引發討論。對此,大S前夫汪小菲則開直播吐露心聲!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22歲愛女「粉紅蕾絲」尺度大解放 網羞喊:比媽媽還辣!


大S再婚具俊曄「甜蜜同框」大放閃 汪小菲深夜吐苦水:很冤枉!
汪小菲直播,有網友一直提及大S。(圖/翻攝自明星八卦播報 微博)

汪小菲(17日)凌晨突然在抖音開直播,聊起經營事業的甘苦,一開播就吸引2萬多人觀看,許多網友紛紛詢問是否又獨自喝悶酒喝醉了,但他澄清自己只是睡醒所以開播。看見一大票網友留言要他趕緊追回大S,汪小菲則表示「我現在一門心思搞事業,大家就別關注我的感情生活了!」。

大S再婚具俊曄「甜蜜同框」大放閃 汪小菲深夜吐苦水:很冤枉!
具俊曄 (左)、大S(中)、小S(右)被目擊現身高檔餐廳吃飯。(圖/翻攝自打娛小工舉 微博)

不少網友認為,汪小菲從京城少爺變成帶貨直播主,事業不如當年「俏江南」來得風光,汪小菲也向粉絲吐苦水,坦言因為疫情關係,經營餐廳不容易「要不是現在大環境特殊原因,我的分店早就開到全國各地了!早就超過以前的俏江南了!」,強調自己原本打算再開50間餐廳,但現實情況不允許。

另外,面對眾多網友關心他和大S、具俊曄、張穎穎的緋聞,汪小菲卻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自己是巨蟹座的,明明對人家很好,卻表達不好,讓人誤會,無奈喊道「感覺很冤枉啊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又欠8千萬債務 出外景遇3債主「圍堵鬧事」金主崩潰:借錢成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