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強力徵人 網一看「同事辣照」秒投履歷:請問哪裡應徵?
工地裡超狂美景,讓男網友們視線完全無法移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《爆廢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工地工作粗重又耗體力,有時候還得在太陽下久曬,內容相當辛苦,因此多數師傅與員工都是男性。不過,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,畫面中,四名女性身材火辣,儼然成為工地裡最美的風景,引發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又欠8千萬債務 出外景遇3債主「圍堵鬧事」金主崩潰:借錢成癮!


工地強力徵人 網一看「同事辣照」秒投履歷:請問哪裡應徵?
原PO分享照片引起轟動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徵才公告,內容寫到「日薪200,當天下班領錢」,至於工作內容,則是「幫姐姐們擦汗,買飲料 買便當」,文末更稱,若有意願「待遇及上班時間可再面談,可私訊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幾位美女身穿比基尼,頭上頂著黃色工地帽,好身材一覽無遺,她們拿起油漆桶等工地用具,靠在一起忙碌著,個個五官精緻、笑容甜美,光看照片就讓人難以專心上班。

照片曝光後,馬上吸引超過1.2萬名網友留言按讚,紛紛搶著報名「錢不錢的無所謂,主要我想學一技之長」、「我可以免費」、「200塊我也不要了」、「來上班囉」、「知道要做甚麼行業了吧?」、「一天繳200嗎?好像還行!請問哪裡應徵」、「有這種工作環境,我每天貼你2000」、「開始發號碼牌了嗎?」、「我出2000,讓我去」。不過實際查證後,網友們恐怕要失望了,因為這張養眼「工地美女照」,其實出自泰國,且這群美女們僅是去工地拍照,並非工作人員。
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22歲愛女「粉紅蕾絲」尺度大解放 網羞喊:比媽媽還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