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曝秀場DIY往事 曬激辣舊照「身上僅掛2塊布」網一看全跪!
陳美鳳自爆以前的秀服很多都是自己加工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陳美鳳是圈內出名的美魔女,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封號,即便已經65歲,依然保養得宜,幾乎看不出任何歲月痕跡。陳美鳳常在社群分享秀場生活,偶爾會PO昔日舊照回顧,她(13日)曝光一張穿上自己DIY舞台戰袍的照片,頂著招牌小麥色肌膚,好身材藏不住,獲得網友們一片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快朝聖!廖老大超仙女兒IG公開 火辣「比基尼照」14萬人秒暈船


陳美鳳曝秀場DIY往事 曬激辣舊照「身上僅掛2塊布」網一看全跪!

陳美鳳秀場照再一發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陳美鳳(13日)深夜在臉書公開多年前秀場演出的舊照,寫下「以前作秀收入有限,秀服是鳳鳳自己加工縫製滴。」,只見她在舞台上賣力演唱,身穿黑色皮製抹胸,配上牛仔布拼貼的紅色蕾絲迷你裙,不只飽滿上圍讓人看得好害羞,纖細的水蛇腰還隱約看見馬甲線,加上陳美鳳健康的小麥色肌膚,整個人充滿野性美,性感又火辣。

陳美鳳貼文曝光後,除了湧入不少粉絲大讚「黑美人再現」、「這美的誇張」、「超好看!一直被川字肌吸引住」,同時也釣出不少演藝圈好友,像是梁佑南留言「阿姐手好巧,好厲害啊!但阿姐的身材更棒」、許富凱「超時髦的啦」、林道遠「姐真的一直走在時尚的尖端,太厲害了」。

陳美鳳曝秀場DIY往事 曬激辣舊照「身上僅掛2塊布」網一看全跪!
陳美鳳才剛曝光30年前舊照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事實上,陳美鳳(12日)也在臉書公開30年前的秀場照,並問粉絲們「你們知道30年前秀場這造型,鳳鳳是唱什麼歌嗎?」,照片中的她,身穿純白兩截式的小可愛,身上布料少到不能再少,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,看來相當性感,讓眾人看了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白曉燕命案25周年 白冰冰「望愛女牌位」崩潰發聲:再也未曾入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