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「素顏0修圖」超真實膚況曝 神仙美貌逼瘋網:不愧女神!
潤娥PO出生活影片,即便素顏依舊美麗。(圖/翻攝自「Yoona's So Wonderful Day」youtube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出道至今已15年,其中已有不少成員跨足戲劇、綜藝和電影,成功收穫大批粉絲。成員潤娥的外型甜美、氣質出眾,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,近日忙著與李鍾碩拍攝新劇《Big Mouth》,可說是行程滿檔。最近潤娥上傳了全新Vlog分享生活片段,其中「素顏」的畫面被網友截圖瘋傳,完美膚況彷彿少女一樣,讓粉絲不敢置信表示「這皮膚也太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「癌細胞全爆開」病情又惡化 余天悲嘆:癌指數突飆升!


潤娥「素顏0修圖」超真實膚況曝 神仙美貌逼瘋網:不愧女神!
潤娥大方曬出素顏。(圖/翻攝自「Yoona's So Wonderful Day」youtube)

潤娥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(13日)她在IG限時動態宣傳個人youtube頻道上線的全新Vlog影片,影片內容是帶著粉絲一起玩釜山,分享釜山的吃喝玩樂,潤娥在影片中穿著休閒,舉動親民,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式,值得注意的是,其中一段她在飯店跟粉絲聊天的畫面,掀起熱烈討論,只見潤娥頂著全素無妝的臉,超完美膚況讓人驚豔,肌膚絲毫沒有任何瑕疵,就像水煮蛋一樣光滑無瑕,且少了妝容的加持,潤娥甚至回春成女大生,模樣清秀可人。

潤娥「素顏0修圖」超真實膚況曝 神仙美貌逼瘋網:不愧女神!
潤娥氣質清新。(圖/翻攝自「Yoona's So Wonderful Day」youtube)

潤娥影片曝光後,憑著天然美貌掀起一片討論,網友們興奮留言「不愧女神」、「果然是我的潤娥」、「太美了吧天啊」、「素顏也超美」,另外,潤娥在鏡頭前,向大家展示了新買的毛帽戰利品,黑白兩色分別試戴給粉絲看,不少人更留言想要女神同款,有此可見高人氣。



更多新聞: 台灣表妹要回中國了!沉痛曝返台原因 網起底「1表情」酸爆:好假的演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