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林松義受帕金森氏症所苦 2年沒收入「治病賣光4棟房」陷困境!
林松義近年生活困頓,為了治病花掉大筆金錢。(圖/翻攝自U-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81歲的資深藝人林松義近年病魔纏身,罹患帕金森氏症,還飽受心血管疾病困擾,加上他是1個人居住,必須燒老本才能支付日常費用、醫藥費、外籍看護費,每個月開銷龐大,因此將名下4棟房子全賣出,然而碰上疫情擾局,已經2年多都沒接到工作,他為收入深感焦慮,陷入不安情緒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喊中國人團結 小粉紅狠酸「特意討好」:掌握流量密碼撈錢!


81歲林松義受帕金森氏症所苦 2年沒收入「治病賣光4棟房」陷困境!
林松義(右2)工作、身體狀況目前皆不順利。(圖/翻攝自U-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臉書)

昔日的秀場天王林松義這幾年健康每況愈下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除了罹患帕金森氏症,心臟還裝了支架,小腿也開過刀,為了要應付龐大的醫藥費,他將過去作秀賺進的4棟房產全賣出,勉強能夠過生活,本來每個月還有幾場社區或安養院表演活動,車馬費加一加可以多1萬多元收入,加減補貼,但隨著疫情爆發,使得林松義完全接不到工作,由於長期沒有收入,他非常焦慮,讓周遭人非常擔心。

事實上,林松義患帕金森氏症與重聽,還曾罹患失智症,2016年因肺積水住進加護病房2個多月。過去他曾爆發養子棄養,氣得斷絕關係,2018年鬆口有通過一次電話,得知對方住加拿大,會飛去中國接案子,但林松義沒有想過要對方來照顧自己,他說「年輕人要事業為重。」。如今林松義雖然狀態不太好,但身邊好友有空也會陪著林松義一起聚餐聊天,緩解他心中焦慮。


更多新聞: 元元「性感抬腿遮上身」8秒片遭瘋傳 苦苦哀求:別看到最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