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唯一台灣女星 袁子芸現身紅毯「禮服開深V」秒殺全場!
袁子芸登上奧斯卡紅毯,成為全場唯一台灣女星。(圖/翻攝自sonia.yuan IG、路透提供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(28日)上午登場,濱口竜介導演的作品《在車上》一舉獲得最佳國際影片,其中,31歲的台灣女星袁子芸在片中飾演去日本試鏡的演員,與岡田將生有多場精彩對手戲,本次也以一襲紅色禮服走上奧斯卡紅毯,優雅大方的模樣備受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8年級生靠股票「年賺235萬」嗨曬對帳單 內行揪1關鍵:真慘!


奧斯卡唯一台灣女星 袁子芸現身紅毯「禮服開深V」秒殺全場!

袁子芸(右二)性感大方。(圖/翻攝自triple_pictures IG)

袁子芸身穿PRADA紅色禮服現身,正面以心型領的剪裁吸引目光,大方秀出鎖骨和頸部的優美線條,即使大開深V,但氣質爆表的她,將禮服穿得相當有質感,一轉過身,背面則是大露背,一身造型俐落又高雅,相當搶眼,袁子芸一頭黑色短髮,襯托出精緻的巴掌臉,她對著鏡頭露出一抹甜甜微笑,令在場的鎂光燈閃個不停,值得一提的是,袁子芸是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唯一一位台灣女星。

奧斯卡唯一台灣女星 袁子芸現身紅毯「禮服開深V」秒殺全場!

袁子芸(左二)2018年以電視劇《泡沫之夏》中江珍恩一角受到注目,2018年黃渤首次執導電影《一齣好戲》為其電影處女作。(圖/路透提供)

奧斯卡唯一台灣女星 袁子芸現身紅毯「禮服開深V」秒殺全場!

袁子芸渾身散發空靈氣質。(圖/翻攝自sonia.yuan IG)

《在車上》是由村上春樹作品改編,袁子芸飾演女演員珍妮絲.張(Janice Chang),中英文流利自如的演出令人驚艷,憑著該片獲得美國經紀公司AIG(Artist International Group)的賞識,進而跨海提出合作邀約。事實上,AIG位於美國洛杉磯,合作的演員有莎朗史東(Sharon Stone)、甄子丹、楊紫瓊、鞏俐、李敏鎬等人,其經營的版圖除了好萊塢以外,更遍及歐洲各地。

更多新聞: 威爾史密斯「一巴掌」救了奧斯卡!收視率狂暴增...甩出1740萬觀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