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怨260坪豪宅「廚房擠不下2個人」 無奈嘆:我明明住帝寶!
從小S曬出的廚房照片看到,空間似乎真的不大。(圖/翻攝自小S 臉書 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小S(徐熙娣)和許雅鈞結婚後,住進台灣頂級豪宅之一的仁愛帝寶,更一次購入兩戶各130坪全打通,讓不少人好羨慕。不過,近期小S卻在節目中吐槽自家廚房「超慘悲劇設計」,抱怨廚房小到2個人無法一起做菜,對此,她感嘆「我明明住帝寶,然後廚房怎麼會長那樣」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惡女小三「卵巢早衰」凍卵艱辛 羅巧倫:女人要拿得起放得下


小S怨260坪豪宅「廚房擠不下2個人」 無奈嘆:我明明住帝寶!
小S婚後搬進帝寶豪宅,但她抱怨廚房設計不佳。(圖/翻攝自小S 臉書 )

小S在自己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最新一期聊到「廚房對一個家格局的重要性」,她坦言,其實很在意家裡廚房不夠大,之前她貼出廚房照片後,就被網友狂問「妳不是說妳住豪宅嗎?廚房未免也太小了吧」。

小S接著解釋「我老公當初設計時就想『Baby反正妳也不會下廚,我們就把烹調區做小一點』,結果窄到做菜超克難。每次邀姐妹來家裡一起下廚給小孩們吃時,我們兩個人一起待在這個廚房還會互相打到。」,之後小S也曾向先生反映廚房太小,但格局已經改不了「在裡面做菜...很不爽,就想看到寬敞。」,雖然外面有電磁爐區與中島,但她感嘆「那根本不一樣,我們就是想要一體成形的!可以悠哉做菜,一轉頭就能悠哉跟旁邊的姐妹聊天啊!」。

據了解,小S夫家當年買了兩戶帝寶打通,打通後有260坪之大,採用一層兩戶兩代宅的概念,格局有六房三廳,雖然小S與公婆同住,但長輩與年輕人有獨立門戶可出入。至於小S家的廚房到底面貌如何?根據過去小S曬出許雅鈞做菜的甜蜜背影照,可以看到烹煮區是一個L型區塊,瓦斯爐旁擠著電鍋和調味料,旁邊就是水槽,和她幻想中的大廚房的確差異很大。

更多新聞: 奧斯卡唯一台灣女星 袁子芸現身紅毯「禮服開深V」秒殺全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