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熱戀王少偉 許藍方認了「興趣相投」鬆口吐露結緣細節!
王少偉和許藍方曾爆出秘戀半年緋聞,引發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、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許藍方有「最美博士」稱號,去年8月被爆出介入醫師學長康鈞尉婚姻的醜聞,還因此被正宮劉醫師提告侵害配偶權,不僅專業形象受重創,也遭受不少網友攻擊,事件隨著時間過去漸漸平息,在網上有高人氣的她重回事業軌道。去年底許藍方與王少偉被拍到晚餐約會,爆出秘戀半年緋聞,儘管事後兩人雙雙否認,澄清只是朋友,仍引起外界不少討論,如今她接受採訪,鬆口吐露兩人結緣的細節。

更多新聞: 東航墜機132人生死未卜...乘客名單驚見「方芳」 調查真相曝光!


遭爆熱戀王少偉 許藍方認了「興趣相投」鬆口吐露結緣細節!
許藍方人美學問高,是不少人心中的「最美博士」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許藍方最近成為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班底,被逼問與王少偉的感情進度,引起熱議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許藍方透露,王少偉是可以好好聊天的對象,但並未感受到對方在追求,她提到,自己的個性是感受到對方在追就會保持距離,但也因為這樣,才能跟王少偉至今仍自然相處。

另外,許藍方也還原過程跟王少偉結緣過程,原來是因為之前的醜聞風波,彼此才拉近距離,許藍方表示事發當時,他們隨即爆出緋聞,一度被對方經紀公司懷疑想藉此轉移焦點,但許藍方跟王少偉雙雙否認,兩人因為這樣而有所往來,關係更進一步。

許藍方承認與王少偉興趣相投,不只喜歡露營,也會聊電影,還曾一起同台工作過,可說是相當有緣,但彼此只是朋友,對於未來發展,她並沒有預設太多立場,目前對於感情事,就是順其自然。

更多新聞: 小S怨260坪豪宅「廚房擠不下2個人」 無奈嘆:我明明住帝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