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性感照流出 尺度大開「1彎腰」全網狂盯:好羨慕玄彬!
孫藝真為義大利珠寶Pomellato拍攝全新形象。(圖/翻攝自sonyejin_gallery IG 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玄彬因拍攝戲劇《愛的迫降》相識,被媒體爆料假戲真作,隨後雙方經紀公司皆證實消息「兩人在電視劇播畢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」,近期更宣布喜訊,將在本月結婚,包括地點、嫁妝等周邊消息也陸續曝光,而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孫藝真,依然專注在工作上,日前釋出為義大利珠寶品牌拍攝的形象廣告,只見一向走氣質公主路線的孫藝真,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風格,大秀性感身材。

更多新聞: 遭爆熱戀王少偉 許藍方認了「興趣相投」鬆口吐露結緣細節!


孫藝真性感照流出 尺度大開「1彎腰」全網狂盯:好羨慕玄彬!
孫藝真出道多年,人氣超高。(圖/翻攝自sonyejin_gallery IG )

孫藝真將頭髮整齊綁起,露出精緻的五官,她擺出高冷表情,捨棄招牌笑容,更添女王氣息,照片中,她身穿鏤空設計的背心搭配長裙,纖細的鎖骨線條一覽無遺,背心底下的肌膚若隱若現,加上畫龍點睛的珠寶加持,整個人散發出滿滿貴氣。

孫藝真性感照流出 尺度大開「1彎腰」全網狂盯:好羨慕玄彬!
孫藝真難得耍性感。(圖/翻攝自sonyejin_gallery IG )

另外,孫藝真加碼穿上緊身綠色深V背心和同色系長褲,她微微彎腰,好身材呼之欲出,難得一見的大膽嘗試,讓人看得超害羞,畫面中,孫藝真雖然回歸中分長髮,但擺脫成熟知性,冷豔的形象前所未見。

照片曝光後,孫藝真全新模樣備受好評,不少粉絲認為,即是不走甜美,孫藝真依然駕馭的非常好,尤其難得秀出好身材,更是讓大家差點招架不住,眼睛完全不知道該看哪裡,直喊「玄彬知道嗎?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又辣又仙」、「好羨慕玄彬」。事實上,今年已經40歲的孫藝真,出道多年依然勤於健身,先前還曾在節目上公開過,私底下只要有空都會前往健身房練瑜珈與TRX,讓身材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,也讓顏值即便出道多年依然在線。

更多新聞: 奧客外送備註「1句話」逼加量 未婚老闆秒報警:我比較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