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外送備註「1句話」逼加量 未婚老闆秒報警:我比較狠!
有客人為了想要餐點份量多一點,竟想出1招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一般人叫外送都會在備註欄寫下各種客製化要求,例如不要蔥、不要香菜等。不過,一名經營小吃店的老闆,透露日前遇到一位奧客,只見對方點了鴨血、麵等餐點,卻備註自己是店老闆的兒子,要求餐點份量多一點,讓該名老闆感到相當傻眼,冤喊「我年輕,不想未婚生子。」,事後更直接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具俊曄「選這天」台灣登記結婚?大S完成1條件...才能成合法夫妻

奧客外送備註「1句話」逼加量 未婚老闆秒報警:我比較狠!
客人點餐逼老闆份量多給一點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自己接收到的訂單照片,這名客人點了招牌嫩鴨血、娃娃菜、韓式Q麵,總計164元,備註欄上還寫著「我是你們這間店老闆的兒子,你若不給我份量多點,你就完蛋了。」,一字一句滿是恐嚇話語,原PO看到訂單後超級傻眼,PO文詢問「請問半路多了個兒子,該怎麼處理?」。

貼文一出,馬上引起熱烈討論「可憐,為了要多吃一點東西,到處認爹」、「我覺得這惡行該公佈此人,不知用這方式騙了多少商家員工」、「別拒單,給他份量少一點」、「來這招?他應該是很多老闆的兒子」、「叫你兒子減肥」。對此,原PO也在留言處回應已報案「我比較狠一點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芳語大港開唱「嗆翻中國」 中空勁裝飆唱《玻璃心》嗨爆現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