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視訊納豆「一見他就哭」 曝復健現況...心疼喊:我懂你!
Selina日前才和納豆視訊過。(圖/翻攝自納豆 臉書、selinanahaha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41歲藝人納豆(林郁智)1月因頭痛不適,在女友依依陪同下到醫院檢查,結果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,經醫生評估後緊急住院開刀,經過一個半月的休養,日前已可以下床走路、吃飯、與人交談。而與納豆合作電影《頭七》的Selina(23日)現身宣傳,她透露,有和納豆透過視訊說到話,自己一見到納豆就忍不住狂哭起來,最後兩人更在鏡頭兩端淚眼婆娑,場面令人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惡女小三「卵巢早衰」凍卵艱辛 羅巧倫:女人要拿得起放得下


Selina視訊納豆「一見他就哭」 曝復健現況...心疼喊:我懂你!
Selina日前宣布交了新男友。(圖/翻攝自selinanahaha IG)

Selina不只在電影《頭七》與納豆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,兩人還曾攜手主持過節目,好交情不在話下,得知納豆情況時她人在上海,相當緊張,於是馬上連絡納豆的女友依依詢問情況,Selina也很感謝依依,在百忙之中依舊願意讓她了解狀況。直到前陣子,納豆漸漸好轉,Selina才有機會和納豆視訊,她說「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情緒化,所以他還沒哭,我先哭了。因為真的很心疼,然後也非常的想他,納豆也有小小的拭淚。」。

Selina視訊納豆「一見他就哭」 曝復健現況...心疼喊:我懂你!

依依情人節時曾和納豆放閃。(圖/翻攝自sherry11ee IG)

Selina笑稱,當時納豆看她哭了,還反嗆「幹嘛哭屁啊!」但後來兩個人都流了眼淚,Selina坦言,自己也走過復健的路,所以知道這是段很辛苦的過程,她更幽默對納豆開玩笑「欸這樣子,你只有我懂,你也懂我,我們是真的要結婚了。」

雖然各自都有交往對象,結婚只是開玩笑,但Selina指出,因為過去的種種,自己和納豆「更有多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。」,因此她希望,外界除了給予祝福,更要給納豆空間,讓他可以好好復健,重新回到粉絲面前。

事實上,依依前陣子也透露,納豆狀況穩定,不過因為之前臥床太久,所以目前需要強力的復健,來幫助活化肌肉「他可以說話,正常走路,也可以自己吃飯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東航墜機132人生死未卜...乘客名單驚見「方芳」 調查真相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