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婚後首發聲 2照片藏玄機「低調放閃具俊曄」愛心符號甜爆!
許久未更新社群的大S,(23日)晚間大方秀出2張照片,內容超甜蜜。(圖/翻攝自hsushiyuan、djkoo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大S(徐熙媛)去年11月離婚,恢復單身3個多月,她宣布閃嫁舊愛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男方也立刻飛抵台灣,完成10天隔離後就前往大S的豪宅重聚。而相較於具俊曄不時透過社群分享近況,大S婚後至今尚未有任何動作,不過(23日)晚間她終於更新IG限時動態,照片中還藏著愛情密碼。

更多新聞: 東航墜機132人生死未卜...乘客名單驚見「方芳」 調查真相曝光!


大S婚後首發聲 2照片藏玄機「低調放閃具俊曄」愛心符號甜爆!
大S重逢具俊曄後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hsushiyuan IG)

大S自從(8日)宣布再婚後,低調的她,社群平台始終未更新,直到(23日)她貼出2張限時動態,大S收到不同款式插圖的瓶裝雞尾酒,她在第1張照片上寫道「在微涼飄著細雨的夜晚,適合什麼口味的調酒呢?」,第2張照片則是「貼心的專屬情人節限定款。」,大S還在後方加上愛心,儘管大S未明確提及再婚後心情,但字句間不難看出她的喜悅,一字一句都充滿著甜蜜氛圍,令人羨慕。

大S婚後首發聲 2照片藏玄機「低調放閃具俊曄」愛心符號甜爆!
大S在IG低調放閃。(圖/翻攝自hsushiyuan IG)

值得注意的是,第2張照片上,左邊藍色包裝,畫著1個戴墨鏡的男子,右邊紅色瓶子,則印了1位妹妹頭長髮女子,雙方各自拿著話筒,上方還寫了「K」及「S」的英文字母,原來內容隱含大S和具俊曄靠著1通電話,再次重遇相戀的浪漫故事,設計相當別出心裁,大S雖未貼出2人合體照片,卻藉由代表2人的酒瓶插圖低調放閃,

大S與具俊曄因為「20年沒換過的電話號碼」重燃愛苗,浪漫過程宛如偶像劇,成為近期的話題之一。另外,具俊曄近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左手無名指上出現戒指刺青,疑似是偷偷宣示主權,瞬間閃瞎眾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 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小S怨260坪豪宅「廚房擠不下2個人」 無奈嘆:我明明住帝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