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登山耍辣 緊身運動裝「一前傾」全網受不了:這樣太危險!
熱愛運動的林采緹PO出一系列照片,再度電暈粉絲們。(圖/翻攝自sunnylin_520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林采緹身材超火辣,過去靠著Cosplay動漫角色闖出名堂,有著「真人版蛇姬」封號,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!在IG上擁有37萬粉絲的林采緹,不時PO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她一連曬出多張登山美照,辣穿短版背心狂秀好身材,瞬間掀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小S怨260坪豪宅「廚房擠不下2個人」 無奈嘆:我明明住帝寶!


林采緹登山耍辣 緊身運動裝「一前傾」全網受不了:這樣太危險!

林采緹趁著放假前往登山運動。(圖/翻攝自sunnylin_520 IG)

林采緹(22日)在IG打卡「草嶺古道」,隨後有感而發「這一生中,會遇見很多人,有的人讓你成長,有的人讓你幸福,有人讓你失去自己,也有人能帶出最好的你」,接著更附上圖文不符的火辣美照,只見林采緹身穿水藍色運動背心,配上超緊身長褲,勾勒出魔鬼身材,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線一覽無遺,不只大秀飽滿上圍,還加碼送上纖細的小蠻腰,性感女人味十足。

林采緹登山耍辣 緊身運動裝「一前傾」全網受不了:這樣太危險!

林采緹單身後生活多采多姿。(圖/翻攝自sunnylin_520 IG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大讚「姐姐身材好厲害」、「老婆好美!」、「漂亮寶貝俏麗可愛」、「這樣太危險」、「想跟采緹一起爬山」。事實上,林采緹當媽後尺度不減,甚至更積極鍛鍊身體曲線,除了登山、健身,還有打高爾夫球的嗜好,才能長年維持好體態。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性感照流出 尺度大開「1彎腰」全網狂盯:好羨慕玄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