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好男人!《黃金歲月》胡鴻達「1舉動」寵妻 網羨:上輩子修來的福氣
《黃金歲月》男星胡鴻達分享家庭生活,羨煞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胡鴻達hungta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民視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講述80年代台灣秀場最繁華的時光,本土劇男星胡鴻達在劇中飾演愛吃人豆腐的秀場主任「麥可」,知名度大開。而私底下的胡鴻達,除了是一位孝子,侍母至孝感動大批粉絲,同時還是好丈夫,只要宅在家,就會主動分擔家務,讓網友直言「根本是新好男人!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采緹登山耍辣 緊身運動裝「一前傾」全網受不了:這樣太危險!


新好男人!《黃金歲月》胡鴻達「1舉動」寵妻 網羨:上輩子修來的福氣

胡鴻達曬出買菜照。(圖/翻攝自胡鴻達hungta 臉書)

胡鴻達(21日)在臉書發文「買菜這種事,在我年輕時絕對不會做,也因為做過才知道這也是體力活,也才知道媽媽跟太太的辛勞」,胡鴻達身為一家之主,但對妻女呵護備至,承擔重責更從不喊累,所以只要拍戲空檔,就會出門幫忙買菜,他認真說道「自己年紀越增長,看的事情越多,也越能了解女性真偉大。」。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引來網友熱情留言,有粉絲更誇讚胡鴻達是位新好男人,表示能嫁他「就是上輩子修來福氣」,此番言論也釣出胡鴻達羞回「這是一路走來才會懂的。」。

事實上,劇中的胡鴻達壞事做盡,令人看了氣得牙癢癢,但現實中的他,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孝子,親力親為照顧因中風11年,導致不能講話吞嚥、生活無法自理,長期臥病在床的老母親。

更多新聞: 馬路變停車場 苦苓PO照揭高雄人「停車亂象」嘆:還有多少山大王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