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》劉品言深夜解放!半裸辣照曝真實身材 自信喊:美不只有1個樣子
劉品言分享美照,並以正能量感染粉絲們。(圖/翻攝自esther88 IG 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劉品言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飾演「花子」一角暴紅,劇中內心自卑,有殺人未遂前科,憑藉自然的演技,讓她再度登上事業巔峰。不過,戲外的劉品言,不追求和一般女明星一樣的纖細曲線,最近她曬出一系列「半裸辣照」,結實豐滿的身材,反而備受好評,看得網友們直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 玄彬、孫藝真婚禮名單流出!驚見「大咖男神」受邀致詞...17年友誼曝


《華燈》劉品言深夜解放!半裸辣照曝真實身材 自信喊:美不只有1個樣子
劉品言無修圖照。(圖/翻攝自esther88 IG )

劉品言天生體質易胖,體重一直成為外界注目焦點,(20日)她在社群平台PO出一系列零修圖照,畫面中,劉品言幾乎一絲不掛,只用一條大浴巾包裹身體,露出美背和S曲線,一雙美腿非常優雅,眼神充滿自信,舉手投足散發出強大氣場,她開心說道「好真實的我,沒有修掉我的三頭肌、小腿肚,沒有修成瓜子臉,輕鬆自在的一組照片,真的好喜歡!」。

《華燈》劉品言深夜解放!半裸辣照曝真實身材 自信喊:美不只有1個樣子
劉品言照片十分藝術。(圖/翻攝自esther88 IG )

劉品言透露,14歲就出道成為少女偶像,面對大家的眼光,一度讓自己失去自信,直到後來到法國留學,發現世界上原來不是只有一種審美觀,才讓她開始欣賞自己的美,劉品言分享「我很喜歡王爾德說的一句話『做別人都不會成功,只有做自己才會成功』。我覺得這包含身材,你根本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你,只要自己舒服就好。只要對自己的身體有所付出,一定會有回報。你的回報,就是身體會變成你喜歡的樣子。」。

貼文一曝光,不只美照超吸睛,劉品言滿滿正能量的文字也獲得網友們認同「很美,獨一無二的自己」、「謝謝言言這麼努力磨練又保有自信美麗」、「比任何精修圖來得更有神韻」、「最喜歡自然不做作的你」、「自信最美!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、修杰楷曝喜訊「家中再添新成員」 親口認:我承認我很瘋狂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