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真婚禮名單流出!驚見「大咖男神」受邀致詞...17年友誼曝
孫藝真與玄彬婚禮賓客名單流出,驚見「這大咖」。(圖/翻攝自womanchosun、kpopnofficial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星孫藝真和玄彬拍攝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結緣,近期兩人更宣布結婚喜訊,婚禮將在三月底於首爾高級飯店WALKERHILL舉行,不少藝人已經收到邀請函,有南韓媒體最新揭露出席婚禮的賓客名單,其中,超大咖男神張東健將以好友身份上台致詞,為新人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東航「死亡俯衝」筆直下墜9000公尺高 前飛行員曝2原因:非常罕見!


玄彬、孫藝真婚禮名單流出!驚見「大咖男神」受邀致詞...17年友誼曝
孫藝真與玄彬對於婚禮保密動作嚴實,外傳將租下費用高達韓幣4000萬元(約新台幣110萬元)的飯店。(圖/翻攝自tvN官網、Walkerhill官網)

張東健和玄彬是演藝圈出名的好朋友,兩人在2005年一場聚會相識,至今已是17年好友,現年50歲的張東健一直很照顧39歲的玄彬,即便年齡差異懸殊,但彼此對高爾夫、棒球都有高度興趣,所以關係親密,而孫藝真和張東健同在差不多的時期活躍於演藝圈,兩人同樣不陌生。南韓媒體報導,張東健出席玄彬和孫藝真的婚禮不讓人意外,他將帶著妻子高素榮一同出席,並在婚禮上發表祝賀詞。

玄彬、孫藝真婚禮名單流出!驚見「大咖男神」受邀致詞...17年友誼曝
張東健(右)曾和玄彬(左)合作戲劇演出。(圖/翻攝自kpopnofficial IG)

不過,對於張東健是否擔任玄彬婚禮致詞人,玄彬公司表示「婚禮細節無法公開,敬請見諒。」,孫藝真公司也是相同回應,看的出來對於細節相當保密。

另外,《愛的迫降》編劇朴智恩也被受邀參加婚禮,玄彬、孫藝真3年前因此劇升格戀人,和身為「媒人」朴智恩依舊保持聯絡。據了解,這場世紀婚禮將在月底舉辦,因為疫情考量,只會邀請好友、家人到場,以非公開方式進行,共約200名嘉賓。

更多新聞: 《華燈》劉品言深夜解放!半裸辣照曝真實身材 自信喊:美不只有1個樣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