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「運動裝」藏心機 一彎腰「拉鍊微開」網噴鼻血:太超過了!
林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林襄,因外型軟萌甜美、身材傲人,加上神似高雄市議員「黃捷」,被網友譽為「辣版黃捷」,個性活潑開朗的她,除了參加多檔綜藝節目、出過多次性感寫真,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光是IG就累積超過100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。最近她PO出一系列美照,看似保守的衣著,結果「魔鬼藏在細節裡」,好身材令人大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 特斯拉滿街跑!他好奇「新竹年收300萬是基本」在地人秒點頭


林襄「運動裝」藏心機 一彎腰「拉鍊微開」網噴鼻血:太超過了!
林襄穿上粉嫩的運動套裝,襯托出好氣色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
林襄(17日)在IG張貼在窗邊拍攝的照片,畫面中,她身穿馬卡龍色系的黃色套裝,看似全身包緊緊,但衣服短版設計,讓林襄性感小蠻腰完美露出,尤其領口拉鍊微微開啟,配上前傾動作,胸前的好風景一覽無遺,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嘴角的酒窩迷人綻放,彷彿真人版洋娃娃一樣。林襄在貼文寫下「有太陽就開心」,並搭配日出跟愛心表情符號。

林襄「運動裝」藏心機 一彎腰「拉鍊微開」網噴鼻血:太超過了!
林襄長相甜美,人氣很高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引來同是啦啦隊的巫苡萱、倪暄、嘎琳等人在留言刷一排愛心,不少網友更大讚「有腹肌!真好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你不就是太陽」、「果然是陽光女孩」、「你很漂亮」、「太過分了」。

事實上,林襄成為啦啦隊前,已是擁有超過70萬粉絲的網紅,一開始許多人認為她就是身材很好、穿著性感而被注意到,因此常被攻擊「賣肉」、「只有臉蛋又沒實力」等言論,不過高EQ的林襄不甩酸民,正面回應「我會繼續努力,讓大家多多認識不同的林襄,而不是只有一個性感的定位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華燈》劉品言深夜解放!半裸辣照曝真實身材 自信喊:美不只有1個樣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