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離世半年 2度託夢「抱怨這件事」女兒陳璇秒淚崩:為什麼!
龍劭華離世半年,陳璇透露爸爸託夢內容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 臉書、陳璇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出道超過40年的金鐘視帝龍劭華,去年9月14日昏倒在高雄85大樓,經搶救後仍不幸離世,享壽68歲,如今事隔近半年,女兒陳璇坦言,父親在過世後二度來託夢,其中一次還抱怨「妳和哥哥都不理爸爸」,讓她清醒後忍不住淚崩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運動裝」藏心機 一彎腰「拉鍊微開」網噴鼻血:太超過了!


龍劭華離世半年 2度託夢「抱怨這件事」女兒陳璇秒淚崩:為什麼!
龍劭華突然逝世,讓不少人大感不捨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 臉書)

談起龍劭華託夢內容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璇透露,這段時間以來僅夢過爸爸兩次,其中一次爸爸抱怨她與哥哥都不理他,雖然不太記得細節,但醒過來後爆哭一場,她好想告訴對方「你才不理我們咧,為什麼都不來找我們!」。

陳璇在新戲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跟游安順有不少父女對手戲,每一次對戲總會不由自主想起爸爸龍劭華「有種被困住的感覺,潛意識裡隨時想要逃離」。陳璇直言失去爸爸的傷痛會是一輩子,活著的人只能用另一種方式懷念,像是媽媽到現在都還留著爸爸的社群帳號。

事實上,陳璇曾在IG表示,面對別人提問「妳還好嗎?」,她總是誠實搖頭,因為她知道要有哭一輩子的心理準備「我們本就是玻璃製品,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窯燒想念。即便在那個瞬間我早就已經碎掉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辦桌都打包什麼?竟有賓客「連雞帶甕」全部拿走...網看傻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