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出螢光幕?白雲遭粉絲逼問「為何消失不見」 無奈吐露1句話!
白雲澄清自己並沒有消失,只是在忙著拍戲。(圖/翻攝自白雲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男星白雲以諧星身分在演藝圈走跳備受關注,之前時常參加綜藝節目的他,在觀眾印象中體型圓潤,近年靠切胃手術瘦身,成功甩肉42公斤。不過,近期都在拍戲的白雲,卻被粉絲追問「為何都沒看到他」,讓他相當無奈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運動裝」藏心機 一彎腰「拉鍊微開」網噴鼻血:太超過了!


淡出螢光幕?白雲遭粉絲逼問「為何消失不見」 無奈吐露1句話!
白雲(右)貼出工作照證明自己沒有消失。(圖/翻攝自白雲臉書)

面對粉絲詢問最近的行蹤,白雲坦言,目前就是在拍戲「有鄉親在問,怎麼都沒有看到我,我就反問她,你有看綜藝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或電視劇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嗎?」,白雲接著又問「不然妳最近有看新聞嗎?新聞,就是新聞,有看嗎?」。

對此,該名粉絲回應「沒有!」,此話一出,超有個性的白雲,立刻笑噴表示「我就說,那一定要尬聊嗎?想搭訕也要有個主題,維基百科也可以查一下嘛!」。

事實上,白雲曝光度不像以前那麼高,過去受訪時,曾被問及私下生活重心?他打趣說「現在我跟幾個老朋友偶爾就去山上,有一點半退休生活的感覺,因為身邊朋友也慢慢變少了,所以要把身體健康照顧好,不希望有太大的工作量,因為錢花不完也是傷腦筋的事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怕被警方盯上?劉樂妍急喊「我根本翻不了牆」網白眼:之前不是翻很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