戎祥心肌梗塞逝世9年 《黃金歲月》賴芊合忘不了他「這件事」!
賴芊合透露戎祥追求招式。(圖/翻攝自賴芊合 臉書、百度百科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戎祥2013年因心肌梗塞驟逝,留下遺孀賴芊合,如今9年過去,賴芊合接拍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精采表現廣獲好評。看似逐漸走出傷痛的她,卻在《艾吃鬼的餐廳秀》中,忍不住回想起戎祥追求她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江俊翰自拍「手腕浮出人臉」 訝異驚喊:像是守護神!


戎祥心肌梗塞逝世9年 《黃金歲月》賴芊合忘不了他「這件事」!
賴芊合在節目上談及戎祥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賴芊合和艾成合作主持直播節目《艾吃鬼的餐廳秀》,最近邀請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來上節目,結果賴芊合一看到他,就回想當年戎祥追她時,靠的招術是呼朋引伴一起去唱歌,然後接近她。

賴芊合透露,當時戎祥要追她時,他們很常一群人一起去唱歌,然後大家就覺得很奇怪,「為什麼賴芊合都唱信樂團的歌」,原來從信樂團出道,賴芊合就成為死忠粉絲,每一張唱片都買,戎祥為了追到她,甚至使出殺手鐧,在一次聚會找了信樂團跟賴芊合一起用餐,還加碼握到手,讓她欣喜若狂。

事實上,賴芊合在戎祥走後一度背負近2千萬的房貸,後來將林口97坪豪宅以開價3200萬元,降價至2800萬元賣屋成交後,才讓自己的經濟壓力有所減輕,如今賴芊合忙於拍戲、主持節目,生活過得相當充實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惡女小三「卵巢早衰」凍卵艱辛 羅巧倫:女人要拿得起放得下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