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江俊翰自拍「手腕浮出人臉」 訝異驚喊:像是守護神!
江俊翰的自拍照被網友發現手腕處有一張「人臉」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Ricky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江俊翰去年接拍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劇中精采表現吸引不少粉絲目光,也讓他逐漸走出遭爆料的陰霾。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江俊翰,這次便曬出了休假生活,不過,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江俊翰的愜意自拍中,手腕上疑似出現「人臉」,頓時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怕被警方盯上?劉樂妍急喊「我根本翻不了牆」網白眼:之前不是翻很爽


《黃金歲月》江俊翰自拍「手腕浮出人臉」 訝異驚喊:像是守護神!
江俊翰曬出自拍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Ricky 臉書)

江俊翰劇中角色被安排去度蜜月,他因此得到一段空閒時間,日前他在臉書PO文「雖然我是一個超級喜歡工作的人,但我覺得現在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年輕,適度的休息真的很需要...」。50歲的江俊翰,面對休假的心態跟先前已經不同,因此學會開始享受休假,從他上傳的照片看到,江俊翰慵懶躺在床上拿手機自拍,一臉滿足的看向鏡頭,原本平淡無奇的一張自拍,卻被網友指出手腕上有「一個臉」,隱約可見眼睛、鼻子和嘴唇。

《黃金歲月》江俊翰自拍「手腕浮出人臉」 訝異驚喊:像是守護神!
江俊翰在《黃金歲月》中和賴慧如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Ricky 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引來熱烈討論,就連江俊翰本人也訝異「哇,太神奇了吧!」,他仔細端詳手腕上那個人臉圖案,看起來彷彿正露出笑容,顯得相當慈祥,直言「像是有個『守護神』一直在我身邊保護著我。」,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真的欸,有人臉」、「好明顯」、「真的欸」、「感覺像佛祖」,還有暖心粉絲喊話「不僅有守護神,還有我們也都在守護著你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戎祥心肌梗塞逝世9年 《黃金歲月》賴芊合忘不了他「這件事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