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掉入「年齡陷阱」 1張圖秒逼哭七、八級年生:耳邊響起旋律!
一張四格照,瞬間引起廣大共鳴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在還沒有智慧型手機、也沒有影音串流服務的時代,屬於七、八年級生的青春印記又有哪些?影音平台Netflix在臉書貼出一張四格照,並寫下「時代的眼淚」註解,瞬間勾出不少網友滿滿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新好男人!《黃金歲月》胡鴻達「1舉動」寵妻 網羨:上輩子修來的福氣


不小心掉入「年齡陷阱」 1張圖秒逼哭七、八級年生:耳邊響起旋律!

Netflix上傳一張圖,意外讓七、八年級生陷入回憶的漩渦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粉專)

Netflix為了幫上架不久的《美國女孩》宣傳,(16日)在粉專發文,貼出一張四格照片,分別是撥接、漫畫《玩偶遊戲》、無名小站和MSN,種種的回憶,讓人「一秒掉入年齡陷阱」,小編發文並感慨地寫下「秒懂的我儼然成為時代的眼淚。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七、八年級生相當有感「哭啊!我知道的太多了」、「左上右下自帶音效」、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呢」、「糟糕...好像是我的少女時代」、「玩偶遊戲是兒時早起的動力」、「以前連線的聲音,超怕吵到爸媽的,懂我在說什麼就好」、「都用過~是不是曝露年齡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運動裝」藏心機 一彎腰「拉鍊微開」網噴鼻血:太超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