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再婚退演藝圈?小S親解背後真相...曝徐媽媽陷入具俊曄魅力!
大S與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延續20年前情緣,在南韓完成結婚登記。(圖/翻攝自IG @djkoo、大S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大S(8日)突宣布與20年前舊愛、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再婚,在社群平台甜喊對方「歐巴」,不過中國微博上卻瘋傳「大S已經退出演藝圈」,該消息更登上熱搜第一,對此,除了大S經紀人回應闢謠,表示不知消息從何而來;小S現身活動時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怕被警方盯上?劉樂妍急喊「我根本翻不了牆」網白眼:之前不是翻很爽

大S再婚退演藝圈?小S親解背後真相...曝徐媽媽陷入具俊曄魅力!
小S受訪時被問及大S的事情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大S結束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後,在中國的名聲就有些下滑,甚至傳出之後可能退出演藝圈一事,而小S(15日)出席品牌活動,則表示「我當時可能一時嘴快講了這句話,我想我姊稍微冷靜後,粉紅泡泡鬆開後或許想拍個什麼,我不確定。視訊現在是她人生重要的事,還有顧小孩,她要我不要代表她發言。」,小S透露,大S還沉浸在粉紅色泡泡氛圍,根本無暇談工作的事,但稍微冷靜後,還是會出來,不過2姐妹並沒有合體主持的計畫「我姐一直說她沒有想要再跟我主持,叫我不要再煩她了!」。

另外,大S因閃婚具俊曄與徐媽媽關係緊繃,小S笑稱大S在日前已經約徐媽媽吃飯,母女倆已經破冰,更透露近日跟徐媽媽講電話時,媽媽語氣開心說道「我有去看酷龍之前上妳們節目的影片。」。至於具俊曄是否知道徐媽媽生氣?小S認為「我想他可以體諒我媽的情緒,我媽說他以前上節目很帥,整個嗨起來。」,覺得目前已是最完美的結局。

更多新聞: 外資主導台股13年「台積電被當籌碼」 謝金河:股市生態將改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