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一遇美女棋士 黑嘉嘉穿「夢幻紫浴衣」絕美造型驚艷日網!
黑嘉嘉浴衣造型被日網友盛讚。(圖/翻攝自jiajia94526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台、澳混血的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今年27歲,不僅是台灣的職業七段棋士,同時還擁有中國棋院職業初段資格,實力不容小覷。而長相甜美、氣質出眾的她,曾被日媒譽為「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」,在社群平台上也有大批粉絲追蹤。最近她曬出超美浴衣照,連日本網友都留言大讚「嘉嘉太美!」,引起一陣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大S再婚退演藝圈?小S親解背後真相...曝徐媽媽陷入具俊曄魅力!


千年一遇美女棋士 黑嘉嘉穿「夢幻紫浴衣」絕美造型驚艷日網!
黑嘉嘉因為工作關係穿上浴衣。(圖/翻攝自jiajia94526 IG)

黑嘉嘉(13日)在IG貼出四張穿著日本浴衣的美照,並寫下「四天三夜的嘉義拍攝順利的結束囉~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,大家辛苦了。」,更標註是「嘉義觀光形象影片」。照片中,黑嘉嘉身穿夢幻紫色浴衣,一頭黑色長髮整齊盤起,一身打扮飄仙氣,清純模樣備受好評,其中,最後一張全身照,更是被誇看起來像180公分,對此,她害羞回覆「姐姐拍的」。

千年一遇美女棋士 黑嘉嘉穿「夢幻紫浴衣」絕美造型驚艷日網!
網友笑稱黑嘉嘉看起來有180公分。(圖/翻攝自jiajia94526 IG)

一系列超美照曝光後,引來超過兩萬多名網友狂按讚,就連日本網友都折服,以日文讚嘆連連「漂亮~(好美~)綺麗〜」、「好適合穿浴衣 嘉嘉醬太可愛了」、「台灣的日式傳統老房很有懷舊感耶」。

黑嘉嘉6歲開始學圍棋,14歲定段成功而踏上圍棋之路,長大後的她憑藉精湛的棋藝,加上外型亮眼、氣質出眾,不僅獲選2012年的世界圍棋形象大使,更是許多廠商的代言寵兒,品牌廣告邀約不斷,被日媒譽為「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」,也因此受到關注。
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豪宅頂樓「沒蓋泳池」現況曝 奢華裝潢羨煞網:客廳大到像電影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