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封城!劉樂妍哭喊「回不了家」 苦苓狠酸:中國才是你的家
劉樂妍將事業重心放中國,爭議頗多。 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、苦苓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各國疫情嚴峻,紛紛祭出防疫規範,尤其中國近來再度大爆發,單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超過1000例,而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的女星劉樂妍,為了博取小粉紅的關注,竭盡所能吹捧中國、貶低台灣,最近更PO文抱怨,因為疫情的關係,自己被困在外地回不了家。對此,作家苦苓則隔空對她嗆聲「回什麼家?中國才是你的家!」。

更多新聞: 拖欠沈玉琳舊愛46萬挨轟 澎恰恰揭「還款進度」淚訴:沒人願意負債!


疫情封城!劉樂妍哭喊「回不了家」 苦苓狠酸:中國才是你的家
劉樂妍哀怨表示自己回不了家。 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劉樂妍(12日)深夜在微博發文,透露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各社區開始「封閉」,只進不出,(13日)開始全部人都得做核酸檢驗,所有公車也都停駛,這讓劉樂妍崩潰大叫「啊,又不能回家了!」,並附上一個哭臉符號。

劉樂妍的言論,讓苦苓實在看不下去,(13日)在臉書上公開評論「劉樂妍你哭什麼哭?因為疫情能夠留在中國、回不了台灣,不正是你夢寐以求的『投入祖國懷抱』嗎?」,他接著狠酸「回什麼家?中國才是你的家!」。

苦苓嗆爆劉樂妍,發文也引來上千位網友按讚支持「妳最好不要再回來了」、「因為她哭了,所以我笑了。」、「要回台灣用健保看病啦」、「求共得共」、「她在她的祖國懷抱裡面,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吧?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不小心掉入「年齡陷阱」 1張圖秒逼哭七、八級年生:耳邊響起旋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