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豪宅頂樓「沒蓋泳池」現況曝 奢華裝潢羨煞網:客廳大到像電影院!
羅志祥分享自家毛小孩生活,意外曝光豪宅內部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 臉書、yuki_2020_10_10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羅志祥曾在內湖區的豪宅頂樓增設露天空中游泳池,卻遭民眾檢舉違法私蓋,經台北市建管處勘查後認定是違建限期拆除。如今羅志祥再度曝光頂樓,游泳池改成露天座椅,能一覽內湖美景,整建後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們相當驚艷!

更多新聞: 怕被警方盯上?劉樂妍急喊「我根本翻不了牆」網白眼:之前不是翻很爽


羅志祥豪宅頂樓「沒蓋泳池」現況曝 奢華裝潢羨煞網:客廳大到像電影院!
羅志祥家中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內湖美景。(圖/翻攝自yuki_2020_10_10 IG)

羅志祥養了一隻巨型貴賓犬Yuki,近來更開設專屬IG帳號,追蹤人數已經突破2萬,最近,他分享Yuki在頂樓欣賞風景的照片,畫面中,頂樓少了游泳池,換回的是寬大防水式桌椅,Yuki乖巧地坐在椅子上,背對著一望無際的好風景,而小豬則是在分享該照片後寫下「今天天氣真好。」。另外,羅志祥同時曝光豪宅客廳,最吸睛的是裡頭擁有超大影音螢幕,媲美高級影院,豪宅內部陳設超級奢華,看得出來羅志祥的雄厚財力。

羅志祥豪宅頂樓「沒蓋泳池」現況曝 奢華裝潢羨煞網:客廳大到像電影院!
羅志祥豪宅內裝修的比飯店還高級。(圖/翻攝自yuki_2020_10_10 IG)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讚嘆「超級美,比五星級飯店視野更棒」、「你們家的好漂亮喔」、「好大的電視螢幕」。還有網友驚訝表示「哇!頂樓不蓋水池變這樣了!」,對此,羅志祥大方回應,旁邊變成空地有機會想蓋成樂園,方便經紀人的小孩到訪時可以玩耍。

更多新聞: 苦苓搭錯捷運、忘拿東西 網憂「失智前兆」他曝關鍵1原因駁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