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欠沈玉琳舊愛46萬挨轟 澎恰恰揭「還款進度」淚訴:沒人願意負債!
澎恰恰跟佩真借了46萬,卻始終沒還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佩真 臉書 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,還欠下超過2億元債務,引起外界震驚,他在友人林秉文的幫助下積極還債,前陣子還秀出存摺表示已經賺到3千多萬了,目前仍有1.6億元尚未還清,不過他之前和沈玉琳舊愛佩真借46萬,卻拖欠多月未還錢,之後更消失,讓佩真感覺被騙。對此,澎恰恰發長文感嘆「這麼大額的負債,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撐的住」,但他也透露已積極在處理中。


更多新聞: 怕被警方盯上?劉樂妍急喊「我根本翻不了牆」網白眼:之前不是翻很爽


拖欠沈玉琳舊愛46萬挨轟 澎恰恰揭「還款進度」淚訴:沒人願意負債!
澎恰恰目前仍有1.6億債務需償還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 臉書 )

澎恰恰(16日)深夜發文「人在世上,基本求的就是不負人......沒有人願意負債,沒有人沒事就成為新聞人物,這些事都要自己吞,誰叫你要負債?......所有的問題都出在錢,大眾在看新聞的同時是無法瞭解箇中問題的。......這一切都會發生,大家看到時就視為理所當然就好,因為負債就是不對。......批評者自然會繼續批評,我,概括承受」。

拖欠沈玉琳舊愛46萬挨轟 澎恰恰揭「還款進度」淚訴:沒人願意負債!
澎恰恰的債務交由友人林秉文(右)打理。(圖/民視新聞網 )

澎恰恰坦言這麼龐大的負債,應該沒有多少人能撐得住,但誰叫自己要欠錢?有壓力也只能咬牙自己吞下「唯一的(解決)方式就是努力賺錢,儘早還錢」,透露之前提告的彰化蚵仔煎夫妻,還有佩真小姐「都已經由經紀人積極處理中」。

事實上,澎恰恰之前會和圈內友人借錢調度,佩真就是其中一人,原本承諾2星期後還款,之後卻音訊全無,由於澎恰恰債務都交由林秉文處理,但連林秉文都沒找佩真協商,讓她覺得被騙,但佩真不想提告,只希望澎恰恰能主動確定還款時間。如今澎恰恰在臉書揭露還款進度,表示已聯繫佩真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佩真證實「有,他們聯絡我了,回應會規畫其中,但我說不必還到46萬,我只要拿回40萬就好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華燈》劉品言深夜解放!半裸辣照曝真實身材 自信喊:美不只有1個樣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