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辦桌都打包什麼?竟有賓客「連雞帶甕」全部拿走...網看傻眼!
有民眾吃辦桌時,竟順手將雞湯的甕給打包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有喜事想慶祝時,台灣人常會辦桌,以流水席的形式邀請親朋好友、街坊鄰居前來用餐,部分民眾吃不完會選擇將菜打包回家。不過,最近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「大家吃流水席都會帶走什麼」,更加碼分享了朋友遇到連同甕一起打包的事情,超扯的行徑,馬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運動裝」藏心機 一彎腰「拉鍊微開」網噴鼻血:太超過了!


吃辦桌都打包什麼?竟有賓客「連雞帶甕」全部拿走...網看傻眼!
雞湯的甕通常會回收再利用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原PO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「在南部吃流水席你們都會帶走什麼東西?」,接著透露,自己有位做流水席的朋友,竟遇到客人連雞帶甕打包「朋友委託拜託,這是生財工具別再帶走」,貼文一出,馬上引來網友留言「這已經是偷,不是帶了」、「好誇張的行為」、「一個甕要拿回去裝骨灰嗎」、「現在很多都直接拿走」、「根本趁機」。

另外,除了甕外,還有網友分享不能帶走的東西「上次龍蝦頭被幹走,幫廚阿姨出來唸一些老傢伙才肯拿出來」,對此,該網友則解釋「後面要熬龍蝦火鍋的,幫廚直接說不拿出來的那桌等一下沒有火鍋,他們才拿出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資主導台股13年「台積電被當籌碼」 謝金河:股市生態將改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