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忙翻天!486先生要送「洗衣機」給羅一鈞 網笑:介紹老婆較實在
羅一鈞(右)忙到沒空洗衣服,486先生(左)表示要送洗衣機,結果釣出網友1句話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 臉書、指揮中心提供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本土疫情連續爆發,讓防疫相關人員都忙碌不已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時40分跟他請假,表示接下來無法開會,經詢問才得知是要回家洗衣服,陳時中表示,聽了很心酸「眼淚快流下來」,不少國人更是感動不已,對其2年來全心投入防疫工作表示感謝。而知名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見狀表示,要贈與一台洗衣機,還要加碼送電子衣櫥、乾衣機,結果網友卻瘋喊「介紹老婆比較實際!」,此話一出,笑翻不少人。

更多新聞: 《甄嬛傳》皇后娘娘遭嫌老態 坦言「10年沒睡好覺」...曝當媽辛酸!


疫情忙翻天!486先生要送「洗衣機」給羅一鈞 網笑:介紹老婆較實在

486先生大方說出要送禮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 臉書)

486先生(1日)在臉書表示「蝦米?羅副洗衣服洗到半夜?阿中部長還哭了?不囉嗦,誰幫我問一下羅副的資料,我送一台最新才剛到台灣的18公斤洗衣機與16公斤乾衣機過去,另外加上一台電子衣櫥可以讓羅副衣服外套褲子消毒與整平。」文末還加上「我是說真的」指出並非玩笑話。大氣的舉動馬上掀起網友議論「霸氣總裁」、「揪甘心」、「有夠貼心」,但因公務人員並不能收下這類的禮物,於是就有人提議「國民女婿是公務員啊,送這洗衣機他不能收,倒不如趕緊幫他介紹位賢慧的美嬌娘卡實在。」。

對此,羅一鈞回應此事指出「洗衣機部分,謝謝民眾的好意,不過需要這個洗衣機的人比我更多,我還是感謝,我代表的是成千上百的防疫人員,維護作戰的部分,很多同仁、防疫夥伴下班時比我更晚,半夜還在疫調,很多同仁都是24小時輪班工作,請大家不用聚焦我本身,希望幫大家維護防疫安全安心的環境。」。

事實上,44歲的羅一鈞日前接受民視《新聞觀測站》專訪時透露,自己還是單身,短時間應該沒有成家立業的想法,他坦言,雖然是到了成婚年紀,但家裡人都知道自己很有想法,所以也不會「催婚」,至於有沒有對象?羅一鈞則是靦腆地說「這個部分就先保密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中國疫情爆發...上海封城 方芳芳「受困家中」親曝當地慘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