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不要看!邵雨薇「辣曬蠻腰」畫面好養眼 網讚嘆:太美了
邵雨薇長相精緻,和吳慷仁認愛多時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31歲女星邵雨薇擁有亮麗外型,五官相當精緻,演出過不少戲劇作品,近日還斜槓作家,推出創作新書《致,一直過於努力的妳》,2020年大方認愛吳慷仁,彼此常隔空放閃閃瞎網友,感情、事業兩得意。邵雨薇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,最近她分享衣服被「吃」了的小故事,好身材意外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邵雨薇高中舊照曝 神還原「艾薇兒超濃眼妝」網笑瘋:誰沒過去!


吳慷仁不要看!邵雨薇「辣曬蠻腰」畫面好養眼 網讚嘆:太美了
邵雨薇PO出小故事和粉絲分享,加碼曬美照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 臉書)

邵雨薇(7日)發文表示「運動服一直不見的八卦有沒有聽過?洗衣機會吃掉?怎麼成套的都剩單件......找不到一套可穿的我,只好亂搭」,隨後附上她「隨便」搭的運動裝,由於照片被調成黑白,無法看清顏色,但依然可見邵雨薇大秀小蠻腰,纖細的肩頸線條十分吸睛,難得小露性感,畫面相當養眼,邵雨薇嘟著嘴,俏皮的小表情非常可愛。

吳慷仁不要看!邵雨薇「辣曬蠻腰」畫面好養眼 網讚嘆:太美了
邵雨薇先前曾上傳泳裝照,性感中又帶點清純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 臉書)

邵雨薇貼文曝光後,獲得網友們大讚「被愛慕者偷了嗎」、「這看起來很不像亂搭」、「穿什麼都好看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好瘦喔」、「羨慕這個身材」,還有人笑說可能是被吳慷仁拿走「是不是寶寶店裡有活動拿去用了?」,對此,邵雨薇幽默回覆「我的尺寸應該是...寶寶穿不下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熱活躍!日月潭惡霸現蹤 釣客捕獲「近18斤巨大魚虎」驚人照片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