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帥兒「19歲女友」曝!超仙容貌遭疑整型 無奈澄清:完全沒有
廖老大兒子的女朋友被懷疑整型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有「台灣賽車教父」之稱的廖老大,除了有個高顏值女兒,引發關注,還有個16歲就成為職業賽車手的兒子廖洋,如今即將滿21歲的他,也被發現有個漂亮的女朋友,精緻的臉蛋,配上飄逸長髮,讓網友們全暴動,不過卻引發整型質疑,對此,本人親上火線澄清。

更多新聞: 天熱活躍!日月潭惡霸現蹤 釣客捕獲「近18斤巨大魚虎」驚人照片曝

廖老大帥兒「19歲女友」曝!超仙容貌遭疑整型 無奈澄清:完全沒有
廖洋女友常在社群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immjo94_ IG)

廖老大某次直播時,邀請坐在後方的女生幫忙賣T恤,雖然戴著口罩,依然感覺得出來是名大正妹,當時廖老大開玩笑稱「口罩拿掉才有禮貌」,該名正妹也乖乖配合,而當口罩拿下來的那一刻,超仙模樣迷倒一大片網友,許多人更瘋猜她的身分,不少人把她誤認廖老大的女兒、以及「打龜號」車手郭國信的女兒,這時廖老大開口「你就跟他講你是誰」,她才害羞說道「我是廖洋女朋友」。

廖老大帥兒「19歲女友」曝!超仙容貌遭疑整型 無奈澄清:完全沒有
廖洋女友強調絕對沒有整型,希望網友們不要亂猜。(圖/翻攝自immjo94_ IG)

因為這場直播,也讓廖洋女友知名度狂飆,IG已有破5萬粉絲追蹤,各大論壇更是討論聲不斷,但人紅是非多,部分網友開始質疑她的美貌「動過手腳」。針對網友一連串懷疑,廖洋女友連發兩則限時動態澄清「沒有整型,完全沒有,連雷射都沒打過,覺得假的可能因為我化技術很差,別亂講了顯得很沒腦,我面部整度本來就不高,重度鼻炎所以黑眼圈,鼻基底凹陷什麼的我都有,到底誰會整型整成這樣,我也不拜金,沒必要說我愛錢哈,你不能因為一個人家裡有錢,就說人只愛他的錢,謝謝大家的關心,但希望不要造謠還假自己很懂了。」。


廖老大帥兒「19歲女友」曝!超仙容貌遭疑整型 無奈澄清:完全沒有
廖洋女友年僅19歲。(圖/翻攝自immjo94_ IG)

廖洋女友解釋,鼻子是天生的,也從來沒開過眼頭「真覺得我整型可以去看我以前的貼文都是高中的照片啊,我現在也才19歲,高中的時候16歲照片也有,總不能說我未成年就跑去整型吧,那我真的沒話講,我是覺得還好啦,我不在意酸民的言論,但我媽媽看了很生氣也很不開心,所以不要再讓她一直看到攻擊我整型的言論啦~就已經說我沒做過醫美了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變身「重機女神」 加碼放送火辣泡湯...比基尼太養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