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高中舊照曝 神還原「艾薇兒超濃眼妝」網笑瘋:誰沒過去!
邵雨薇高一時的扮相與現在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邵雨薇外型清純又帶點嫵媚,19歲時頂著「新堀江之花」光環參加綜藝節目,進而踏入演藝圈,在戲劇方面有著亮眼成績,2020年更大方認愛吳慷仁,彼此常隔空放閃閃瞎網友,感情、事業兩得意。近日邵雨薇罕見公開舊照,並透露高中因崇拜「搖滾小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,連打扮都要模仿對方,照片一出,只見邵雨薇頂著超濃眼妝,顛覆過往形象,網友看後忍不住笑說「誰無過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熱活躍!日月潭惡霸現蹤 釣客捕獲「近18斤巨大魚虎」驚人照片曝


邵雨薇高中舊照曝 神還原「艾薇兒超濃眼妝」網笑瘋:誰沒過去!
邵雨薇高一時非常稚氣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 臉書)

邵雨薇(5日)在臉書寫下「高一時的第一把吉他,叛逆期化的眼妝,很直的離子夾燙。當時崇拜艾薇兒的我,亂取了讀音有點像Avril 英文名字(Ivy),還有當時畫質很差的手機照片」。畫面中,邵雨薇抱著一把木吉他,盤腿坐在地上,神情專注地撥著弦,她頂著一頭直黑髮配上厚重妹妹頭,模仿偶像「搖滾小天后」艾薇兒畫上濃密眼妝,十足小粉絲心態,不過,儘管照片畫質有些模糊,但仍遮不住她立體五官,天生麗質令人稱羨。

邵雨薇高中舊照曝 神還原「艾薇兒超濃眼妝」網笑瘋:誰沒過去!
邵雨薇不畫濃妝模樣更清新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 臉書)

邵雨薇青澀模樣曝光後,馬上引發網友們留言調侃「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果然好叛逆」、「原來大家都走過酷酷的青春期啊」、「誰無過去哈哈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大讚邵雨薇「就算是這個造型也還是漂亮」、「雨薇妳高一就這麼帥啊」、「小時候就好好看」,高顏值備受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不要看 福原愛出手「做1事」小粉紅嗨翻:特別有中國味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