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媽終於見了新女婿具俊曄 小S曝破冰內幕...證實一家吃團圓飯!
具俊曄與S媽(左二)相間歡,破冰成功。(圖/翻攝具俊曄、S媽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去年11月和前夫汪小菲離婚,3月初火速宣布和舊愛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結婚,而具俊曄認愛後火速搭機來台,目前已隔離出關,重獲自由。不過,先前大S先斬後奏在南韓登記結婚才告知家人,惹得S媽相當不開心,甚至揚言不見新女婿、也不再理會大S的事,掀起一波家庭戰爭,如今有消息傳出,S媽已正式破冰新女婿具俊曄。

更多新聞: 天熱活躍!日月潭惡霸現蹤 釣客捕獲「近18斤巨大魚虎」驚人照片曝


S媽終於見了新女婿具俊曄 小S曝破冰內幕...證實一家吃團圓飯!
大S宣布再婚時,S媽曾發文暗示具俊曄「不要來搶我的女兒!」。(圖/翻攝自S媽 臉書)

大S再婚前未先告知媽媽,因此消息一宣布後,認為自己是遭封鎖消息的S媽便在臉書連發兩篇公雞哏圖,發文寫下「啊呸,不要來搶我的女兒、兒子、我啄死你...」、「管不了-管不了-管不了妳的愛⋯還是妳不愛⋯管不了一切的煩惱、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。」,種種言論似乎不認這名女婿。小S則是在出席時尚活動記者會時,認為事情會慢慢平息「都是一家人,彼此這麼相愛,還能冷戰多久。」。

S媽終於見了新女婿具俊曄 小S曝破冰內幕...證實一家吃團圓飯!
大S與具俊曄突宣閃婚,讓台韓兩地媒體爭相報導。(圖/翻攝自IG @djkoo、@hsushiyuan)

如今好消息傳來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S老公許雅鈞(Mike)證實老婆已跟大S、具俊曄吃飯,透露正邀大S跟具俊曄來帝寶。至於吃飯當天,S媽是否也在場?小S鬆口承認「在啦!」,間接認了母親已經和新姐夫正式破冰,一家團圓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21歲愛女「激短洋裝」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:不輸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