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辣曬美腿 加碼放送「雨中嘟嘴照」電暈全網:真的超可愛!
峮峮擁有火辣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qun_04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峮峮(吳函峮)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之一,擁有天使臉孔、火辣身材,甚至被日媒譽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受到大票粉絲喜愛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。日前峮峮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多張美照,其中一張下衣失蹤,纖細美腿一覽無遺,相當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天熱活躍!日月潭惡霸現蹤 釣客捕獲「近18斤巨大魚虎」驚人照片曝


峮峮辣曬超誘人美腿 加碼放送「雨中嘟嘴照」電暈全網:真的超可愛!

峮峮隱約露出美腿,更加誘人。(圖/翻攝自qun_04 IG)

峮峮IG有超過82萬名粉絲追捧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(5日)她分享自己在球場的側拍,一系列照片中,除了有身穿黃色雨衣、雨衣嘟嘴的照片,峮峮不經意的俏皮表情,十分可愛,往後滑,還有一張側拍照吸引大批網友目光,只見峮峮穿著棒球外套,衣服長度幾乎擋住熱褲,意外營造「下衣失蹤」效果,大方秀出一雙嫩白大長腿,又甜又辣的模樣,瞬間電暈所有人。

峮峮辣曬超誘人美腿 加碼放送「雨中嘟嘴照」電暈全網:真的超可愛!

即便穿著雨衣,但峮峮賣萌模樣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qun_04 IG)

峮峮一系列美照看似包緊緊,不過其中藏著滿滿福利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湧入了許多留言討論「穿雨衣也好俏皮」、「超美萌」、「快被妳可愛死」、「嘟嘴真的超可愛」、「要這麼可愛484」、「峮峮真的瘦了很多」,粉絲們留言踴躍,狂刷一排愛心,由此可見,峮峮再度融化許多人的心。
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21歲愛女「激短洋裝」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:不輸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