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龜號電爆杰尼龜!車手「辣模女兒」超高顏值曝 興奮嬌喊:台灣之光
對於打龜號8.72秒完勝杰尼龜,車手郭國信女兒郭郭開心吶喊。(翻攝自IG@_kuokuoya_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有「台灣賽車教父」之稱的廖老大,因不滿中國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嗆台灣沒快車,今日派出「打龜號」對決,三趟都完勝杰尼龜的8.93秒成績,現場民眾歡呼聲不斷,更高喊「台灣無所畏懼!」。其中,負責駕駛打龜號的車手郭國信,女兒「郭郭」也到場替父親加油,更連發多條限時動態,興奮寫下,「太牛了!台灣之光!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熱活躍!日月潭惡霸現蹤 釣客捕獲「近18斤巨大魚虎」驚人照片曝


打龜號電爆杰尼龜!車手「辣模女兒」超高顏值曝 興奮嬌喊:台灣之光
打龜號車手郭國信的女兒郭郭開心在個人社群分享現場畫面。(翻攝自IG@_kuokuoya_)

賽車手郭國信和廖老大一同打臉杰尼龜,斥資500萬將進口名車改裝為「打龜號」,要拼0到400公尺加速。打龜號稍早完成三趟實測,第一趟成績為8.91秒、第二趟為最佳成績8.82秒、第三趟為8.78秒,雖然未打破亞洲的8.62秒成績,不過三趟都勝過「杰尼龜」8.93秒成績,「打龜號」成功打龜。隨著對決劃下完美句點,郭郭驕傲拍下父親受訪畫面,忍不住在IG狂發6條限時動態,嬌喊「8.72秒破紀錄,太牛啦!台灣之光!」,不少網友更被郭郭的高顏值正暈,跑至郭國信的社群版面,認「岳父」。

打龜號電爆杰尼龜!車手「辣模女兒」超高顏值曝 興奮嬌喊:台灣之光
郭郭長相美艷。(翻攝自IG@_kuokuoya_)

據了解,年僅24歲的郭郭除了有精緻的五官,還有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平時為網拍模特兒與直播主,IG有超過4萬粉絲追蹤,經常在個人社群曬出漂亮的自拍照與生活日常,與父親郭國信相差24歲,感情非常好,還曾陪爸爸一起慶生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21歲愛女「激短洋裝」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:不輸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