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確診暴增近2萬例 寇乃馨、黃國倫受困酒店...親曝隔離慘況!
寇乃馨跟黃國倫因為中國上海封城,只能關在酒店防疫。(圖/翻攝自黃國倫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寇乃馨和老公黃國倫近年在中國發展事業,不管在直播還是節目上都有突出表現。不過中國疫情持續延燒,近日上海更宣布延長封城,夫妻倆也跟著受困在上海防疫,雖然氛圍緊張,但2人仍苦中作樂,開心曬出合照,和粉絲分享隔離現況。


更多新聞: 單身多年!陳美鳳突秀「3克拉300萬鑽戒」 羞曝喜訊:身邊有個伴


上海確診暴增近2萬例 寇乃馨、黃國倫受困酒店...親曝隔離慘況!
寇乃馨、黃國倫受困上海,但還能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寇乃馨 臉書)

寇乃馨(4日)在臉書發文「上海浦西分區封控的第三天...感謝主~我們在緊張氛圍中仍...有活能幹,有事能忙,有人能陪,有恩典能數算不完!」,坦言與黃國倫在上海隔離中,不過她依然相當樂觀,隔離中不忘和粉絲直播博感情,更大方曬出夫妻合照,其中,有眼尖的粉絲注意,黃國倫身形消瘦許多,不復以往圓潤,臉蛋明顯變尖,對此,寇乃馨則親自解答「是瘦了喔!瘦了13公斤!」。

上海確診暴增近2萬例 寇乃馨、黃國倫受困酒店...親曝隔離慘況!
有粉絲發現黃國倫瘦了許多。(圖/翻攝自寇乃馨 臉書)

上海(7日)再暴增近2萬例確診病例,為免群聚擴大,官方至今持續分區封控政策。而在上海發展直播事業的寇乃馨、黃國倫夫婦也受到波及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寇乃馨表示,因上海封城,她與黃國倫只能待在長租的公寓式酒店房間,無法出門,由於平常有在直播帶貨,因此房間內堆滿直播商品,自嘲與黃國倫「像是住在貨倉中相依為命的隔離人生」。

事實上,寇乃馨、黃國倫看準中國電商直播商機,寇乃馨曾創下月賺2億台幣營業額,銷售成績驚人。如今疫情嚴重,雖然無法出門,但夫妻倆朝夕相處感情更加升溫,寇乃馨也甜蜜放閃「有愛的地方就是家,夫妻同心其力無窮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變身「重機女神」 加碼放送火辣泡湯...比基尼太養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