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不要看 福原愛出手「做1事」小粉紅嗨翻:特別有中國味!
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,事業重心轉往中國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AiFukuhara 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福原愛去年和江宏傑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,近期頻傳將和不倫戀對象「橫濱高帥男」再婚的消息,沒想到卻遭橫濱男前妻曝光情書,痛批福原愛滿口謊言。福原愛在台灣、日本人氣大減,只能轉戰中國發展,開始認真經營微博,試圖向小粉紅取暖,最近她曬出雞湯照,大秀廚藝,立刻引來中國粉絲狂讚「愛醬好賢慧」。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變身「重機女神」 加碼放送火辣泡湯...比基尼太養眼!


江宏傑不要看 福原愛出手「做1事」小粉紅嗨翻:特別有中國味!

福原愛的雞湯看起來色香味俱全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AiFukuhara 微博)

福原愛(8日)在微博發文「我的工作伙伴姐姐做了個婦科手術...給她燉個烏骨雞湯,還有紅豆湯,希望她可以補一點。」,同時嘴甜喊話「大家也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哦。」,相當關心粉絲們的健康。此舉讓不少中國網友嗨翻,讚聲連連「你還有什麼不會做的?」、「這個湯看起來真的好補」、「愛醬也要多多照顧自己」,還有人認為她準備中藥做補湯「特別有中國味」,留言區一片好評。

江宏傑不要看 福原愛出手「做1事」小粉紅嗨翻:特別有中國味!

福原愛常在微博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AiFukuhara 微博)

福原愛洗手作羹湯,營造出賢慧形象,不過,其實她過去就會下廚,之前還在台灣時,就學會菜脯蛋、鹹豬肉、薑絲大腸等菜色,曾透露出手的每道菜,江宏傑都會精準地給意見,希望能再精進廚藝,並笑說江宏傑最愛吃梅干扣肉,因為「很下飯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廖老大帥兒「19歲女友」曝!超仙容貌遭疑整型 無奈澄清:完全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