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當霸氣女王!宋慧喬「OL裝扮」變身優雅小女人 網驚艷:狀態也太好
宋慧喬難得曬出美照,大方滿足粉絲。(圖/翻攝自kyo1122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神宋慧喬演過許多熱門韓劇,憑著精湛演技,出道多年穩坐一線女星的位置,仙女美貌更是讓她擁有接不完的活動、代言,吸金功力一流。40歲的宋慧喬最近在社群平台連發美照,優雅的裝扮配上俏麗短髮,狀態越來越好,女神仙氣爆發成功博得目光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天熱活躍!日月潭惡霸現蹤 釣客捕獲「近18斤巨大魚虎」驚人照片曝


不當霸氣女王!宋慧喬「OL裝扮」變身優雅小女人 網驚艷:狀態也太好
宋慧喬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kyo1122 IG)

宋慧喬為南韓服裝品牌 MICHAA拍攝最新一季廣告,(6日)她難得發了多張美照,只見她一連詮釋了多套的造型,像是穿上天藍色風衣設計的長裙連身裝,彷彿變身春日精靈,宋慧喬坐在椅子上,把手撐在下巴,與身旁瓷綠色家具搭配得宜,畫面美觀又和諧,有別於先前為珠寶或時尚雜誌拍攝的氣勢大片,呈現出她最日常的狀態,至於另一套白色斜襟洋裝,則徹底襯托出宋慧喬的端莊大氣,值得一提的是,儘管宋慧喬身穿白色洋裝,但一點都不顯胖,反而突顯出她的纖細身形。

不當霸氣女王!宋慧喬「OL裝扮」變身優雅小女人 網驚艷:狀態也太好
任何造型宋慧喬都能駕馭。(圖/翻攝自kyo1122 IG)

宋慧喬每套造型都充滿小巧思,舉手投足更散發出濃濃女人味,照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們大讚「越來越有魅力」、「怎麼都不會老」、「逆生長了」、「短髮好看!」、「短髮更優雅」、「可以多發文嗎」。

宋慧喬以《浪漫滿屋》和《太陽的後裔》紅遍全亞洲,每當有新作品都會引起熱議,她將與李到晛主演韓劇《The Glory》,這是一部講述絕望復仇的邪惡而悲傷的故事,女主角夢想成為建築師,卻在高中時因校園暴力而輟學,等待加害者結婚、生孩子,便擔任孩子的小學班導,展開復仇計畫,而男主角將會成為幫助對方揮刀的劊子手,並非愛情劇。


更多新聞: 單身多年!陳美鳳突秀「3克拉300萬鑽戒」 羞曝喜訊:身邊有個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