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家犬暴衝!2歲女童遭「壓地狂咬」全身43處傷 被害家屬:絕不原諒
咬傷女童的狗狗外表和比特犬有幾分相似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屏東再次傳出犬隻傷人事件!年僅2歲的謝姓女童(3日)跟姑姑出門散步,突然遭到神似比特犬的狗狗從民宅衝出來攻擊,當時狗狗直接將女童壓在地上狂咬,造成身上有40多處咬傷痕跡,滿臉是血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事後陳姓飼主供稱,狗狗是撿回來養的,只是外型與比特犬有幾分相似的混種狗,並且都有用鐵鍊將其拴在鐵窗上。

更多新聞: 清明最萌三牲!人妻「手作饅頭」神還原 端上桌震驚萬人:哪裡可以買


屏東家犬暴衝!2歲女童遭「壓地狂咬」全身43處傷 被害家屬:絕不原諒
女童全身傷痕累累,被阿公抱著等待送醫。(圖/翻攝畫面)

消防局在(3日)下午4點獲報,在崁頂鄉鹽館路發生民眾遭犬隻咬傷案件,派遣救護車趕往救援後,阿公已在現場抱著受傷的女童待援,女童手腳有多處撕裂傷,而女童的阿公為保護女童,手也被狗咬傷,另外,有一名婦女因驚嚇過度,肢體無力行走而躺在田裡,隨後便立即將3人送醫。

事後警方初步調查,41歲的林姓女子帶著2歲的姪女出門散步,沒想到在經過鹽館路時,陳姓飼主的狗狗突然從繩子掙脫,並朝他們的方向衝過來,林女隨即設法將其拉開,而阿公為了保護孫女也馬上衝上去將狗狗推開,最後才成功將人犬分開,過程中2人都被咬傷了。

對此,陳姓飼主解釋到,事發當時他正在上廁所,聽到呼救聲衝出,發現狗狗狠咬女童,也立即協助將狗拉回,他強調,狗狗平時都會以鐵鍊拴在鐵窗上,也沒有逃脫的紀錄,不曉得為何鐵鍊會分開。不過,這名闖禍的狗狗雖然晶片紀錄是一隻米克斯混種狗,但外型實在太像比特犬,因此屏東縣府農業處將進一步的釐清。

一家人清明連假團圓,意外卻來的突然,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受害的陳姓女童家屬哽咽說道「外甥女全身有43處咬痕,昨天很冷穿的很厚,但衣服都被咬穿了,這麼小的小孩,才剛學會走路,我們真的很擔心影響到她的一生,萬一連走路都有問題怎麼辦!」,並表示「絕對無法原諒,一定告到底告到死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21歲愛女「激短洋裝」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:不輸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