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周潤發近況曝光 校園親民玩自拍「滿頭白髮」帥翻網:風采依舊!
周潤發近況曝光,即便滿頭白髮,但魅力更贏年輕時。(圖/翻攝自周潤發臉書粉專、芒果撈小萌主 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今年66歲的周潤發,出道49年,曾參與演出上百部作品,知名度相當高,還被譽為「香港巨星」,不少知名大咖見到他都得稱一聲「發哥」,日前他被捕捉到近況,雖然頂著一頭白髮,卻相當有魅力,更親切拿起手機和粉絲們自拍合照,顛覆一般大眾對明星的認知,私底下超級親民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開工日不憂鬱!未來1週迎接好天氣 氣象局曝下波鋒面「這天」報到


66歲周潤發近況曝光 校園親民玩自拍「滿頭白髮」帥翻網:風采依舊!
周潤發西裝筆挺現身座談會。(圖/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 微博)

周潤發已經許久未出現在公開場合,目前過著半退休生活的他,應導演莊文強的邀請,到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會,只見他戴著口罩,儘管滿頭白髮,依然精神飽滿,巨星風采依舊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6歲。周潤發面對莘莘學子侃侃而談,不只分享自己的拍戲經驗,會後也跟大家開心同框自拍。

66歲周潤發近況曝光 校園親民玩自拍「滿頭白髮」帥翻網:風采依舊!
面對合照,周潤發來者不拒。(圖/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 微博)

周潤發親民舉動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粉絲大讚「白髮也好帥啊!」、「好心動喔」、「還是那麼帥」、「不愧是我媽媽從小就喜歡的大帥哥」。事實上,一直以來周潤發親民的性格眾所皆知,日前一名女網友在小吃店偶遇正在吃飯的周潤發,她禮貌上前詢問合照,沒想到周潤發除了大方答應之外,還給她一包紅包,裡頭包著100元港幣(約新台幣357元),讓她又驚又喜,狂讚周潤發沒架子,還很會給粉絲小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《天天開心》方駿娶媳婦...72歲近況曝光 超正小女兒驚喜現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