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達出賽回台篩陽性 林昀儒三採陰返家檢疫

桌球好手林昀儒,先前在卡達參加比賽拿到混雙銀牌,但返台後篩檢陽性引起關注,後續他第三次採檢陰性,只隔離三天,目前已返回宜蘭進行居家檢疫,未來走完相關規定,才會出關進行訓練,備戰後續賽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開活動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黃偉哲快篩結果出爐

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,先前在卡達參賽拿到混雙銀牌,返台篩檢,不過近期連續兩天採檢,二日二採陰,三日三採陰之後,返回宜蘭住家進行居家檢疫。

桌球協會秘書長葉國欽(4.2)說,「卡達要進來的時候,一定要正常才能夠上飛機。」

桌協秘書長先前透露,小林同學結束卡達比賽,搭機前採檢陰性,後續行程先到泰國轉機,然後才抵達桃園機場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(4.2)說,「我想他可能現在位於,陰陰陽陽的一個情形,不過還要再看後續採檢情況才能判定。」

卡達出賽回台篩陽性 林昀儒三採陰返家檢疫

第一時間林昀儒篩檢陽性,指揮官陳時中就指出,有可能是陰陰陽陽的狀況,最後小林同學,果然是傳出好消息,後續採檢都是陰性,也讓喜歡他的球迷鬆了一口氣。另外也有好消息的,還有鞍馬王子李智凱,準備升格當父親。

卡達出賽回台篩陽性 林昀儒三採陰返家檢疫

李智凱在4月3日,26歲生日當天在網路貼出,跟老婆還有超音波照片,公布喜訊。李智凱除了感謝外界祝福之外,搭配文字說明,身份再一次的轉變,肩上責任越來越重大,時時刻刻提醒自己,老婆、小孩、家人等著我回家,新角色與大家初次見面。字裡行間,可以看出李智凱相當期待家庭新成員的到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洲視障兄弟檔不畏眼疾 全心投入學習滑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