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銳設計師獲葛萊美獎 透露後台狂賀台灣

台灣新銳設計師李政瀚、于薇,為台灣拿下首座葛萊美獎,獲頒最佳唱片專輯設計包裝時,更介紹「台灣是一個美麗、愛好和平的國家,歡迎大家來台灣」,他們接受民視獨家訪問,更透露後台音樂人,紛紛對著他們喊「恭喜台灣!」,那一瞬間,甚至比得獎更令他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7烏克蘭模特兒募資 幫助家鄉婦女孩童

新銳設計師李政瀚、于薇,奪下台灣第一座葛萊美獎,短短45秒致詞時間,他們全都拿來向世界介紹台灣。

第64屆葛萊美獎「最佳專輯設計包裝」于薇&李政瀚說,「我們很榮幸能參加葛萊美獎,並藉由專輯八歌浪Pakelang,讓更多人認識台灣,我們來自台灣...,謝謝。」

新銳設計師獲葛萊美獎 透露後台狂賀台灣

兩人拿下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葛萊美獎,最佳唱片專輯設計包裝,在台上難掩激動,笑得開懷,他們更透露,在葛萊美獎後台,迎面走來的優秀音樂人們,都對他們說了這句話!

聽見外國人說出「台灣」,讓李政瀚好感動,他也分享,自己在葛萊美獎現場,看見烏克蘭總理演講,讓他感觸很多。

新銳設計師獲葛萊美獎 透露後台狂賀台灣

台灣囡仔,樂意讓自己國家「沾光」,一句「歡迎來玩」,更讓世界音樂人,感受到台灣的熱情!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方雋淮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國軍設雪隧指揮所 深逾500公尺足夠抗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