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慶鴻拚初選 昔日同事現任議員跨區相挺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,即將在11日展開,不少有意參選的新人,也都把握最後機會,希望能爭取曝光,在大岡山區參選的陳慶鴻,是立委邱志偉服務處的主任,過去當幕僚的同事,如今都已經變成了市議員,今天這些同事跨區來站台,希望未來還能在議會殿堂內,一起為民眾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燒到國防部!5人採檢陽性 營區大規模清消

多位高雄市議員,跨選區到大岡山選區,為最資深的「新人」站台,回憶過去,都曾經一起當過幕僚,如今在各自的選區都有了不錯發展,回頭來要幫老同事爭取提名資格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 簡煥宗說,「其實我們從過去年輕的時候,參與公共事務,在我們沒有任何政治背景,也沒有顯赫的家世的狀況下,我們唯一共同的特質,就是在服務處蹲點,然後擔任一個專業的幕僚。」

陳慶鴻拚初選 昔日同事現任議員跨區相挺

現任立委邱志偉服務處主任的陳慶鴻,在地深耕服務已經有10年的時間,經過多年的蹲點,這次出來角逐市議員的席次,不僅老闆邱志偉全力相挺,其他過去同為「幕僚世代」的現任市議員,也一起共同推薦,就盼陳慶鴻能一起進議會,再度當同事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 邱俊憲指出,「這一次大岡山的每一位參選人中,只有慶鴻是真正的唯一的新人,也是最在地深耕的,過去這一、二十年,在高雄重要的發展時刻,慶鴻不管是在立法院當幕僚,還是在市政府當幕僚,都跟我們今天共同出席來支持,來呼籲大家支持慶鴻的,這些議會同事們一樣,慶鴻都跟大家站在一起。」

陳慶鴻拚初選 昔日同事現任議員跨區相挺

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 陳慶鴻表示,「慶鴻也是來自一般的勞工家庭,也跟我們在座的四位議員一樣,我們沒有任何的政治資源,但是我們有一顆,為民眾從事公共服務的心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,11日即將展開,選將也把握最後機會,要趁連假,讓更多選民認識自己,爭取提名資格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點名參戰竹市長! 羅秉成意志堅定「不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