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王喜「PO莊人祥黑白照」挨轟 刪圖道歉網傻眼批:連名字都打錯
港星王喜「PO莊人祥黑白照」挨轟。(圖/翻攝「王喜」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港星王喜抵台入境PCR時,意外鼻子遭捅傷,流鼻血造成口罩都是鮮血,因此讓他相當不滿,他事後也被告知「PCR呈現陽性」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當天也對此表示,現場人員有表達關心並且遞上衛生紙,卻遭到王喜拒絕,甚至PO出莊人祥黑白照以示不滿,稍早,王喜在臉書發文道歉,不過卻被網友發現莊人祥打成「莊天祥」,怒批「道歉連名字打錯」,再度引發爭議。

更多新聞: 王喜PCR戳鼻滿臉血羞辱台醫護!陳志金批惡意獵巫:委屈還帶病來?


港星王喜「PO莊人祥黑白照」挨轟 刪圖道歉網傻眼批:連名字都打錯
王喜發文向莊人祥道歉,沒想到卻打錯名字。(圖/翻攝自WONG HE王喜臉書)

王喜今天(4日)在臉書發文向莊人祥道歉,「莊天祥先生,就昨天貼出閣下黑白照片的無禮、魯莽及不友善行為,向閣下致誠道歉,希望能得到閣下原諒。與此同時,希望昨晚(03-04-2022)在桃園機場B9候機室,幫我做PCR的那位醫護人員,能早日給我一個說法。祝 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 敬上 鄺毅怡 (王 喜)」。貼文一出,有網友看到他把莊人祥的名字誤打成「莊天祥」,怒批這樣真的道歉很沒誠意,「要道歉連名字都打錯?」、「故意亂打字,誰是莊天祥」」、「不尊重醫護人員 請你滾回香港」。


54歲王喜是香港喜劇演員,曾飾演港劇《烈火雄心》中的「駱Sir」,去年10月移居台灣,先前表示,入境台灣時做PCR檢測被捅到大爆血,整個口罩都是鮮血,更不滿表示該名醫護人員是「兇手」揚言要通緝這名醫護人員,貼文還附上莊人祥的黑白照片,引發台灣網友不滿,隨後王喜刪文向莊人祥道歉,結果還把名字打錯,讓網友痛批根本沒誠意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強調,當時採檢人員是要把檢體送回實驗室,並不是要逃走,現場其他負責採檢的醫療人員,有立刻給予這名受傷旅客後續協助,提供衛生紙及全新口罩,但旅客拒絕使用,PCR採檢偶爾會戳傷鼻黏膜出血情形,若受傷旅客至檢疫地點後仍有醫療需求,可向檢疫地點醫護人員提出。隨後王喜採檢結果出爐,呈陽性反應。

更多新聞: 「全球第一大港」350艘船隻嚴重塞港?海上交通圖「全是點」曝光